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第45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阿潘與父親相認 七月得知迅雷要鍾真相

七月因為迅雷很想要這個鐘很是苦惱,就又去網上找之前的網友諮詢辦法。網友見到七月的問題,就說解決辦法有很多,等到七月追問的時候,對方才說,讓七月做事情,不要這么有原則,先把良心和原則丟掉,這樣事情就會好辦很多。七月沒有想到對方說的是這樣的辦法,就沒有回覆對方。不一會網友又給七月發來了訊息,表明剛剛是開玩笑的,希望七月不介意,網友建議七月去找這個鐘真正的主人,他相信勢利的陸太太肯定不是它的主人。七月從網友那裡得到的啟示,瞬間就豁然開朗,知道該怎么做了。

七月剛想離開,保姆就來傳話說陸先生想要見她。陸先生雖然已經出院,但是身體還是很虛弱,他見七月就是想要打探兒子的下落。他的兒子名叫陸棋晟,早年陸先生一直忙於事業,無暇顧及兒子,最終兒子與他斷絕了父子關係,並且離家出走,兒子喜歡唱歌,但是陸先生卻一直想讓她繼承家裡的產業。七月知道這可能是陸先生生前惟一的願望了,便決定幫他實現。他們的談話內容全都被陸太太偷聽到了。

七月帶著鮮花去看出院的陸先生,陸太太因為上次七月沒有答應幫忙的事情,對她沒有好臉色,也不想讓她見陸先生,正要趕走她的時候,陸先生差人來請七月。七月帶上花去見了陸先生,陸先生病得很重,七月見了寬慰他會好起來的。陸先生知道自己時日無多,就是特別想要見到自己斷絕關係多年的兒子,還拿給七月看他兒子中學時候的照片。七月見到陸先生這樣,動了惻隱之心,就問起陸先生兒子的情況,聽著陸先生兒子的情況,七月聯想到之前阿潘跟她講的身世,懷疑阿潘就是陸先生的兒子,但是這時候陸太太過來打斷了他們的談話。陸太太叫走的七月,想要讓七月幫他隱瞞陸先生兒子的訊息,七月不願意欺騙陸先生,就跟陸太太爭執了起來,結果讓她更加確定阿潘就是陸先生的兒子。七月沒有答應陸太太幫著隱瞞,陸太太就威脅她拿不到鍾,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七月回去跟安生打電話,問起阿潘的時候,但是一直有一個陌生電話打進來,打斷她和安生的談話,讓七月沒和安生說兩句就掛斷了。陌生電話再次打來,七月有些生氣,就說自己不買房、不理財,結果對方確實阿潘。阿潘是為了重新追求安生,所以才打電話給七月,讓她幫忙找安生。七月聽到阿潘的聲音,就忍不住告訴了阿潘陸先生病危的訊息。阿潘得知父親病危的訊息,匆匆趕回來去看陸先生,父子兩都成熟了很多,也都原諒了彼此。陸太太因為七月找回了阿潘,就氣的說七月不可能得到鍾。

李勇再次帶著禮品去找錢老,想要買他的老房子,錢老卻怎么也不肯賣房子,李勇只好先離開。原來這所房子是李勇當年和安生媽媽安靜一起的房子,當初他打官司把房子做賭注輸了出去,因此和安生媽媽離婚,現在想要彌補,重新買回房子找到安生。

其實錢叔的老宅子是李勇之前的家,當面李勇一家三口生活在這裡很開心,但是李勇為了官司,竟然跟客戶簽下協定,如果官司輸了自己會付賠償款。結果李勇真的輸了,安生的媽媽安靜不能接受李勇這種用事業做賭博的行為,為了給安生更好的成長環境,就帶著安生離開了這裡。

迅雷想要得到鍾完全是有自己的苦衷,其實他已經和丈夫離婚了。店鋪就是婚後獲得的財產,他們之所以結婚是因為門當戶對。前夫是一個具有濃烈藝術氣息的人,但迅雷與他完全格格不入,最終前夫出軌了一個會四門外語的策展人。他們已經開啟了蜜月之旅,而重慶就是其中的一站。之前丈夫就提及過一件有水有聲音,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的東西,迅雷迫切的想要得到鍾就是為了前夫。七月也知道迅雷不容易,便下定決心幫迅雷得償所願。

下一集(第 46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