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第5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七月與蘇家明日漸情深 安生被阿潘推倒受傷

酒店裡。七月睡前不知道想到了什麼,打開門來到隔壁蘇家明的房間敲門,稱自己房間的空調壞了,明天才會有人修。蘇家明也沒說什麼,開門讓她進入了自己的房間。等七月進屋,蘇家明臉上卻露出了羞怯的神色。

兩人一同躺在床上,中間放著一個枕頭隔著兩人。可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兩人卻依然無法入睡。沒一會,蘇家明就忘記了上床前說的話,提出想抱著七月睡。不過七月也沒有拒絕,而是主動往蘇家明的懷裡靠了靠。

另一邊的安生卻沒有這么幸福了。她被男友阿潘推開撞到了牆上,撞的頭破血流。安生沒有顧忌瓢潑的大雨,失望的看了眼阿潘,氣憤的跑開了。

圖書管里,七月正在看書的時候,接到了安生的訊息。七月不管不顧的來到門口,一見到安生就開心的與她抱在一起。面對七月喋喋不休的關心,安生雖然嘴巴上不耐煩,可臉上還是露出了開心的神色。安生為了不讓七月擔心,謊稱阿潘被一個經紀公司看上,所以才沒跟自己一起來。

吃飯的時候,安生無意中說出了自己的處境,急忙轉移話題。吃完飯,兩人在學校里閒逛了一下午,一起到餐館等蘇家明。三人一起吃飯閒聊,仿佛回到了以前的時候。可是七月無意中看到安生額頭上的傷口,忍不住擔心了起來。

第二天,阿潘因為找不到安生,到女生宿舍張貼尋找安生的尋人啟事。宿舍阿姨無奈之下,只能在樓下大喊著臉上的名字。安生聽到阿潘的喊聲,急忙跑到樓下。阿潘見到安生就想要帶她走,可是七月卻攔著安生,因為她對阿潘傷害安生的行為非常不滿。這時,蘇家明帶著保全來到了女生宿舍樓下,一行人被送到了警局。

警局裡,七月和蘇家明一直指責阿潘對安生施暴。可是面對警察的據聞,安生卻又一次替阿潘說話,謊稱自己的傷口是不小心撞傷的。阿潘看著安生不斷為自己辯解,臉上露出了些許悔恨的神色。七月和蘇家明見狀也無可奈何,只能任由警察把阿潘放走。從警局出來後,七月帶著安生回去換衣服。阿潘本來想阻攔,被蘇家明阻止。

回到宿舍,七月抱怨安生的衣服太薄。安生本欲解釋,卻無意中暴露了自己和阿潘的生活條件非常惡劣的情況。七月沉凝了一下,又問起安生的情況。安生為了不讓好姐妹擔心,又編造了種種的謊言。七月試圖阻止安生跟蘇家明走,想讓她留在自己身邊。安生稱自己對阿潘已經沒有太多感覺了,具體的理由卻欲言又止。七月勸慰她說不能隨隨便便跟一個人在一起,可她不知道安生心中對蘇家明的遺憾。兩人笑鬧了一陣,七月接到電話去了學生會,拜託自己的舍友迅雷盯著安生。

七月走後,迅雷與安生閒聊。迅雷無意中的話,引起了安生的沉思。

另一邊,蘇家明帶著阿潘來到餐廳。阿潘稱自己會償還這一段時間安生的開銷,蘇家明不置可否。蘇家明告訴阿潘,對於女生來說,需要的不僅僅是夢想,還需要更好的照顧。阿潘本欲解釋,可是又陷入了沉默。

幾人吃完飯,七月和蘇家明送安生兩人到火車站。七月握著安生的手,臉上露出了濃濃的不捨。阿潘向七月承諾,自己一定會照顧好安生。七月不置可否,只是用力地抱著安生,叮囑她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兩人走後,七月讓蘇家明答應自己,永遠不要離開自己。蘇家明看著她,微笑應允。

宿舍里,七月正在收拾東西。迅雷提醒她要多個心眼,免得日後吃虧。

下一集(第 6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