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分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劇情介紹:唐代宗時期,戰亂不斷,六皇子李逸趙東澤飾)因平定戰亂有功被冊立為太子,並且姜耀迎娶鎮遠將軍的二女兒唐青葉安悅溪飾)為太子妃。唐夫人對唐葉青成為太子妃很不滿,便暗中掉包,將自己的女兒唐青韻陳晨飾)嫁給了李逸,並想要殺掉唐青葉。唐青葉死裡逃生大病一場,哥哥唐青風鄭業成飾)一直照料著她。唐青風與李逸兩人被稱為“大唐雙傑”,他從邊關回來後發現唐青葉病重,便一邊照顧她一邊尋找兇手。卻不料捲入了一場巨大的陰謀中,唐青風原本是先皇的遺腹子,當年為了躲避追殺,才交給唐府撫養的,而李逸為了得到皇位,不惜勾結敵軍,導致邊關再次發起戰爭。唐青風為保護大唐和黎明百姓的安危,向李逸坦白他從沒有想要得到皇位,李逸在唐青風與唐青葉的勸說下,放下一己之私,三人聯手打敗敵軍,守護了大唐的繁榮昌盛。

顫抖吧阿部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劇情介紹顫抖吧阿部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集劇情介紹

地球紀元六六六年,唐王朝戰火不斷,唐府長子唐青風赴邊關抗擊敵寇。皇上下旨命敬王李逸迎娶唐府大小姐唐青韻,卻不知李逸的心上人實為唐府二小姐唐青葉。

唐夫人為了幫助青韻不惜向青葉痛下殺手,幸好朵星人阿部及時出手相救。阿部因為意外落入地球,能量不足的她急需與地球生命體融合。

青風誤以為阿部是傷害妹妹的兇手,一怒之下出手襲擊了她。青葉重傷難愈不幸殞命,虛弱的阿部正式融入進了她的體內。

下一集(第 2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