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2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2集劇情介紹

南詔王被成功剷除 唐青風兄妹決裂

自從唐青風提出妙計之後,極樂就幫其做了個假人去送死。唐青風等人親眼目送唐青葉帶著人頭進入王府,而後迅速來到了宇宙飛船墜毀的地方剷除南詔王的爪牙,極樂還將星族的寶劍贈給了唐青風。唐青風注意到飛船的碎片都被民工送往王府,便從密道中向王府進發,恰好趕上了南詔王要啟動基因變種人的時刻,這才發生了南詔王被極樂打倒的一幕。

南詔王斥責極樂幫助地球人,想要啟動宇宙之眼來對付他們卻沒有成功,遂又虛張聲勢嚇唬眾人並迅速從密道逃脫,唐青風兄妹追上去後被困在了密道之中。

唐青風讓唐青葉留下而獨自去追南詔王,唐青葉放心不下跟了上去,看到南詔王現在已經失去理智變得兇殘無比,連忙拉著唐青風躲避。唐青風被南詔王擊傷,唐青葉心急之下變成了朵星人的模樣打敗了南詔王,唐青風見到此景震驚不已,不可置信的詢問唐青葉的真實身份。

南詔王說出唐青葉是和自己一樣的外星人阿部察察,此話讓唐青風聯想到了那天在亂墳崗上見到的怪物趴在唐青葉身上的景象,所以認為是阿部察察害死了唐青葉。

南詔王又說朵星人只有附在屍體上才能存活,唐青風聽言大怒一刀劈死了他,又要殺死阿部察察來為唐青葉報仇,阿部察察不忍傷害唐青風故默默收起能量任人宰割。唐青風下不去手,只能宣告與此時的唐青葉勢不兩立、永不相見。

李逸很久沒得到唐青風的訊息,不由為唐府憂心。紀太傅問起蕭閣老那邊的動靜,了解到他最近總在查閱卷宗,怕他會有什麼對李逸不利的舉動,因而提醒李逸小心蕭府,李逸深表贊同。之後,李逸收到唐府下人的求助,去皇后宮外抱走了冒雨為父親求情的唐青韻。李逸安撫著患上傷寒的唐青韻讓她大為感動,唐青韻還欲與李逸交談,李逸卻收到急報迅速離開。

李逸趕到東宮看到了唐青風,知曉他已找到證據洗脫唐將軍的冤屈,李逸由衷的開心。唐青風向皇上稟明了南詔王謀反一事,並呈上罪證,皇上見南詔王竟有如此狼子野心十分憤怒,而後立刻釋放了唐將軍且將其官復原職。

朵喵喵利用星族村的設備聯絡到了朵星的總督大人,並向其報告了宇宙之眼已找回一事。總督命令朵喵喵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宇宙之眼,如有閃失定嚴懲不貸,朵喵喵連聲保證。

極樂問總督為何不派飛船接回朵喵喵等人,總督說此舉違反了宇宙法規,又說明要等到三個月後的七星連珠日才能從地球上接回他們,最後讓朵喵喵儘快掌握零的下落。朵喵喵請求極樂替自己保管宇宙之眼,極樂無奈應許,隨後去看望唐青葉。

唐青葉還在傷心,極樂分析地球人與朵星人相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說出唐青葉此時已經虛弱無比,就連觸角都脫落了,勸她保重身體。唐青葉聽言詢問是否這樣自己就會變成地球人,並還對唐青風抱有希望,想要對他說清不是自己殺害了原來的唐青葉。

極樂看到唐青葉這般執著,用自己的切身之痛來說服她。唐青葉仍是痛哭流涕,大樹見狀安慰起她,唐青葉便向大樹傾訴起自己的秘密。

唐府中,唐青風謊稱唐青葉留在南詔國出家後把自己鎖在房中久不出門。唐夫人和唐青韻很是擔心,讓唐青風別再為唐青葉之事自責。唐將軍看到這一幕,讓妻女先離開好留給唐青風更多時間想清楚。房內,唐青風借酒澆愁,責怪自己狠不下心殺掉一個怪物來為妹妹報仇。

唐青風酒醉之後下意識的來到唐青葉的房中,看著眼前熟悉的一切變得突然有些陌生,內心忍不住的悲戚。唐青風撫摸著房中唐青葉常用的板磚,腦中滿是與那個瘋瘋癲癲被附身的唐青葉相處的場景。李逸氣勢洶洶的衝進房中質問唐青風為何欺騙他,又逼他說出唐青葉的下落。

另一邊,蕭如意收到風聲去找李復問罪,懷疑是李復從中挑撥才會引得李逸和唐青風鬧掰。李復承認了自己的作為,反問蕭如意為何要放棄曾經所求與自己作對,並扔出蕭致和的名牌來威脅她。蕭如意被困在蕭府與唐青風只能二選一的難題中,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13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