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7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7集劇情介紹

毛球星人向講武堂提親 朵喵喵當眾擁吻蕭如意

唐青風勸蕭如意相信自己,說定會還蕭閣老一個公道,蕭如意不聽這話仍決定獨自去救朵喵喵。

唐青風見蕭如意不死心便強拉住她,卻不小心牽動了蕭如意的傷口,唐青風忙扶住她。阿部知曉朵喵喵被抓後衝出來向唐青風求援,看到唐青風抱著蕭如意馬上醋意大發,唐青風連忙撒手。

毛球星人空降了一箱彩禮到講武堂門口,說王子會於明日親自來此提親且迎娶朵喵喵,蕭如意聞言跟了上去。阿部本來也要跟去,唐青風攔住了她,並讓人把箱子搬回講武堂去查驗。

唐青風等人費勁功夫打開了如俄羅斯套娃一般的箱子,卻只看到了一條魚,還有一封朵喵喵的求救信。唐青風讀信後,立即讓人準備一場鴻門宴,並和阿部探討著毛球星人的喜好。

唐青風讓阿部留在講武堂里,自己則外出辦事。阿部問唐青風是否去找蕭如意,唐青風猜測阿部是在吃醋,心中竊喜,隨後又吻了阿部,並保證在救回朵喵喵後還會向阿部討要利息。

唐青風回到唐府找東西,唐青韻對他說出阿部前來問罪一事,怪唐青風膽大妄為冒犯郡主。唐青風得知唐夫人被自己氣病,急忙去看望母親,唐夫人卻閉門不見。

在唐青韻的提醒下,唐青風向母親保證必會把阿部娶回家,且會每天回府問安,唐夫人這才有所回應。唐青風察覺到這是家人對自己施展的小詭計,不禁很無語。

毛球星人喜歡舞蹈,阿部便教講武堂學員學習舞蹈來迷惑毛球星人,但是學員們一直學不會,把阿部氣得不輕。與此同時,毛球星人的王子為自己送出的那條魚而心疼,只有想到他提親之後就能與朵喵喵結婚生子,才能緩解心情。

朵喵喵為差點失去貞操而鬱悶,蕭如意突然出現要帶他走。朵喵喵婉拒了她的好意,說這樣走會影響地球與毛球星的外交關係。

蕭如意還欲遊說朵喵喵,王子就發現了她,並向她發動襲擊。朵喵喵推開蕭如意為她承受了一記重拳,王子見朵喵喵受傷對蕭如意更加憤恨便將其擊飛。王子還想行兇時,朵喵喵及時出手阻攔,中途能量不足被王子纏住。蕭如意用逗貓球引開了王子,之後同朵喵喵逃離,王子發覺被騙迅速派人去追。

唐青風知道唐青韻的女工很好,便請求她幫自己趕製一份圖案。唐青韻一聽此事性命攸關,連聲應允。兄妹二人閒來無聊就談起了兒時趣事,對比現狀後都是一陣唏噓。唐青風說今生非阿部不娶,唐青韻聽的很高興。

唐青韻要唐青風同意自己與李逸成親,又請他和李逸和好如初,唐青風一聽這話就惱火,說唯有此事不可答應。唐青韻見唐青風絕情離開,心裡十分難過。

唐青韻的婢女杜鵑為唐青韻求情,希望唐青風別再阻撓她的幸福,唐青風心意已決呵斥了杜鵑,這讓唐青韻更加傷心。唐青韻跪求唐青風垂憐,甚至發誓除李逸外終生不嫁,唐青風為妹妹而心痛,決絕的轉身。

蕭如意體力不支,朵喵喵只好將其抱起來逃命,這令蕭如意十分感動。兩人來到一處茅屋前休息,正好看到此處有幾箱橘子,就用毛球星人最厭惡的橘子來藏身,且成功的躲過了王子的追捕。

朵喵喵溫柔的舔舐蕭如意的傷口,使得她有些心動。蕭如意注意到朵喵喵手上戴有自己的戒指,認定他就是自己養過的貓。蕭如意問朵喵喵是否是阿部殺害了蕭閣老,朵喵喵指出真兇是李逸,又讓蕭如意去找唐青風驗證,蕭如意只能先放過朵喵喵。

唐青風把唐青韻趕製的貓樣頭盔送到了講武堂,阿部即刻命學員們都戴上,李逸躲在暗處欣賞著阿部別樣的風采,對她更加喜愛。王子和手下來到講武堂興師問罪,欲奪回自己的王妃。

阿部一見到王子就奏樂起舞來歡迎他,王子天性使然忍不住和學員們一起共舞。王子跳的很歡快,很快就忘了要找王妃的事兒,學員們卻疲累的不行,紛紛停下了舞步。

王子見眾人停下,遂向阿部索要朵喵喵,甚至升起飛船要把大唐夷為平地。還好朵喵喵適時趕到要王子對自己死心,又說自己已經愛上了蕭如意,而後當眾擁吻了蕭如意。

下一集(第 18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