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大結局:李逸錯殺唐青韻 阿部痛葬唐青風

李逸步步逼近,抬起掌來欲劈死阿部。唐青風及時出手將李逸重擊在地,然後急忙上前查看阿部的傷勢。唐青風見阿部沒事,遂勸說李逸收手回頭,李逸卻執意要與唐青風有個決斷。唐青韻攔住唐青風,說自己願意替李逸一死,只求唐青風能饒李逸一條性命。唐青風看在唐青韻的面子上放過了李逸,李逸卻恩將仇報從背後偷襲唐青風,唐青韻衝出來擋了這一刀,使得唐青風又心疼又惱火。

李逸看著唐青韻鮮血直流,心中划過一絲痛楚,突然間難以控制自己的身體,而後強行把附在自己體內的零逼出了體外。零將虛弱的阿部劫走,令唐青風十分焦急。李逸哭著走到唐青韻身邊,悔恨著因自己而犧牲的眾多無辜生命,他拜託唐青風快去救阿部,不想再有人因自己而死。唐青風見狀起身,留下李逸緊抱著唐青韻的屍體懊悔。

零將阿部綁在通天塔之中,隨即啟動了通天塔的開關。唐青風趕到此處與零大戰,一心只想保護阿部。唐青風將阿部救出準備逃離之時,不小心被零施法束縛住。零不斷的吸收著唐青風體內的能量,藉此打開宇宙之眼並撕裂了時空,致使宇宙海盜源源不斷的湧入地球。總督察覺到這一現象,下令毀滅地球。

唐青風思來想去,要求阿部殺了自己,他知道只有自己的心臟停止跳動,才能關閉宇宙之眼,從而阻止零的陰謀。唐青風明白阿部的不捨,遂和她許下了來世之約,且讓阿部以大局為重拯救地球億萬生靈。阿部心中特別糾結,在唐青風的遊說下艱難的舉劍刺入了他的身體。此後,阿部悲痛欲絕的擁著唐青風,與通天塔一起化為強烈的白光從地球上消失。

唐青風死後,地球的危機很快解除。總督收到了安全信號,便放棄了毀滅地球的指令,並命人迅速去黑洞中尋找朵喵喵。

唐將軍和皇上等人逃出之時,一切皆已平息,他們傷感著唐青風的和阿部的英勇就義,堅定了重振朝綱的信念。皇上重新掌權,對所有忠臣論功行賞,蕭如意收到賞賜並不開心,只是默默的撫摸著朵喵喵曾戴過的戒指,期盼著他的歸來。

數月後,唐將軍還在為皇上未能和唐青風父子相認而自責,擔憂著唐青風的安危。這時,唐夫人的侍婢向他報告了夫人有孕的好訊息,唐將軍聽言十分喜悅,帶著唐府眾人一起慶賀這件大喜事。

另一邊,阿部和朵喵喵將昏睡不醒的唐青風封存在一個太空艙中,乘坐著宇宙飛船回歸地球。途中,阿部看著地球,嚮往著同唐青風一起游遍大好河山的美好未來,背後忽然傳來唐青風的呼喚,阿部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漸漸的濕了眼眶。

下一集(第 25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