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9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9集劇情介紹

唐青葉捨身救兄 極樂族長神秘現身

蕭如意以唐青風的行蹤作條件逼唐青葉說出朵喵喵的身份,唐青葉卻仍閉口不談。不久後,蕭如意和唐青葉去大殿見南詔王,唐青葉一看到南詔王就感應到了不尋常的腦電波,南詔王也注意到唐青葉的特別對她上下打量,蕭如意適時出面緩解了尷尬。另一邊,唐青風和朵喵喵在林中守株待兔,並順利借宋大人的掩護入了王府。

南詔王為彰示自己愛民如子之心宣趙氏兄弟進殿,唐青葉看到趙氏兄弟竟是唐青風和朵喵喵有些驚訝,還好她及時冷靜並配合兩人演戲。宋大人在殿上質問蕭如意為何來管此案,可有皇命,蕭如意為自己開脫。蕭致和突然神情木然的進殿,蕭如意見到蕭致和安然無恙這才放下心來。

唐青葉觀察到蕭致和有異樣,勸說唐青風遠離危險的王府,唐青風對此不以為然。朵喵喵責怪唐青葉差點在唐青風面前暴露身份,唐青葉用宇宙和平的說辭成功的套路了朵喵喵,讓朵喵喵心甘情願的幫自己把一切查清楚。兩人來到蕭如意的房門口,朵喵喵施計支走了蕭如意,唐青葉趁機潛入房中。

唐青葉割開了躺在床上的蕭致和的手臂,看到傷口流出的是藍色血液,終於確定他不是蕭致和本人。唐青風攔阻了持刀行兇的唐青葉,唐青葉想要展示傷口讓唐青風信服,可是蕭致和的傷口卻消失了,這讓她鬱悶不已。唐青風耐心的勸慰唐青葉,唐青葉為唐青風的不信任而感到窩火,忍不住和其大打出手,將他趕出了房間。

大殿外,宋大人向南詔王拆穿了趙氏兄弟是由唐青風假扮的,兩人商量一番決定按原計畫行事,先不揭露他們的身份。

唐青風跟隨宋大人來到夜良鎮外一處竹林,唐青風詢問案情進展,宋大人說出唐將軍確是被冤的且真正兇手他早已查出。唐青風忍不住追問時,蕭致和站在他身後突襲,唐青風與其戰鬥受傷倒地。宋大人慾下殺手的危難時刻,唐青葉迅速趕來並替唐青風擋住重擊,隨後昏迷不醒。

宋大人想再次行兇,現任星族村族長的朵星人極樂突然出現將其擊倒,蕭致和返回搬救兵,而宋大人則被極樂收入了權杖之中。此後,極樂弄暈唐青風后帶走了唐青葉。

蕭如意想找朵喵喵打探訊息,朵喵喵說自己是從外星來的,這讓蕭如意覺得很荒誕。南詔王鬼鬼祟祟的在院中行走還謹慎的擺脫跟蹤,蕭如意和朵喵喵躲在暗處觀察,並跟著其進入一間房中。兩人親眼看到蕭致和向南詔王報信並走入密室,遂也潛入密室查看。

蕭如意有些恐懼所以死死的拉著朵喵喵的手,朵喵喵心中竊喜,默默的拉緊了手。蕭如意被忽然伸出的藤蔓拉走,朵喵喵為了救她連忙去找唐青葉幫忙。

唐青風醒來後發現唐青葉消失不見,急忙起身尋找,並跟著極樂留下的指示牌來到了星族村營地。營地中,極樂確認了唐青葉的朵星身份,並為其醫治。唐青風衝進營房向極樂討要唐青葉,並對其救命之恩表示感謝,極樂告訴他唐青葉的傷勢需要一味特殊的草藥方能醫治,唐青風隨即去極樂所說的寒潭取藥。唐青風剛一走,唐青葉就醒了過來,並對極樂表現的很親切。

極樂詢問唐青葉是怎樣來到地球的,唐青葉向其說出了星河號爆炸的詳情,又打聽起極樂是否為朵星人。唐青葉在營房中發現了很多外星古文字和設備,對這裡的一切都很是好奇,極樂遂向其解釋了自己的祖先與人類相愛後在地球紮根,並建立了多是異星移民混血兒的星族村一事,且說明了自己的族長之位。

唐青葉詢問極樂有何辦法讓自己回歸本體、返回朵星,極樂質問她是否真能捨得唐青風,唐青葉不由得探聽起唐青風的下落。極樂向唐青葉說了寒潭一事,這讓唐青葉忍不住心疼,但她表面上卻強裝冷漠,請求極樂的收留。極樂戳破了唐青葉已經愛上唐青風的事實,唐青葉對愛還有些懵懂,極樂便向其訴說關於愛的故事。

此時,唐青風在寒潭中拼盡全力為唐青葉找藥,但什麼都沒有找到。唐青風體力不支暈倒在潭邊,一位老者從遠處走來,拿起唐青風項上的勾玉仔細端詳,似是發現了這玉的不尋常。

下一集(第 10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