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段飛入宮行刺被抓 李逸掌控朝堂勢力

唐將軍冒死向皇上稟告唐軍鎮壓南詔一事,又對李逸近日來把控朝局的作為很不滿。皇上聽言大怒,命唐將軍暗中將此事調查清楚。段飛突然現身刺殺皇上,唐將軍出手相攔和段飛大打出手,李逸躲在外面看戲對皇上死活不管不顧。蕭如意帶兵救駕並擒住了段飛,李逸裝出救駕來遲的模樣將段飛打飛,又讓人將他控制住。

皇上問段飛為何要來行刺,段飛說皇上早前害死安貴妃,現在又害了極樂,自己與他不共戴天,這讓唐將軍和蕭如意很震驚。皇上問李逸有關南詔一事,李逸以南詔叛亂作藉口,之後帶走了段飛。唐將軍和蕭如意探討剛才的一幕,認定南詔一事和李逸皆有古怪,決心私下查探。

唐青風去向牢中的段飛打聽南詔發生的事情,段飛說出唐軍屠殺星族村一事,又對唐王朝十分憤恨。唐青風保證自己會還段飛一個公道,然後說服段飛說出了極樂的下落,段飛說出自己與李逸交手時發現他體內有邪惡的力量,這讓唐青風警鈴大作。香兒向阿部報告了皇宮騷亂,阿部正要去找皇上問個明白,極樂就派人抓走了她們。極樂質問阿部是否是她通風報信背叛南詔,不然零怎么會闖入星族村殺人,阿部很驚詫忙和極樂細談。

阿部了解到宇宙之眼被搶,解釋自己從沒背叛過族人,又發毒誓自證清白,極樂這才信她。阿部說出零就在自己身邊,又說出段飛被抓一事,想要幫極樂救出段飛,極樂表面上對段飛不在乎,心中卻比誰都著急。朵星總督聽說宇宙之眼出事了,遂給朵喵喵下了最後通牒,說要是他再找不到能量源,就下令毀滅地球永絕後患,到時朵喵喵和阿部也將永遠留在地球,朵喵喵聞言很焦躁。

李逸將蕭如意兵權奪走,又把皇宮內外的領軍者都換成了自己的人馬,使得蕭如意很憤慨。蕭如意感嘆著李逸陳倉暗度的奸詐,對現在朝中勢力皆被李逸掌控的局面很無力。這時朵喵喵向她求助說地球都快被炸了,請蕭如意幫忙想想辦法,蕭如意只得開動腦筋。

極樂交給阿部一個探測儀,讓她儘快找出能量源的下落。忽然間,探測儀有了強烈反應,極樂以為是零侵襲馬上做出防備姿勢,卻沒料到是唐青風來臨。阿部說找唐青風有事,將他帶走。極樂思索著剛才探測器的異樣,料定唐青風身上有特別之處。李逸借用段飛引出了極樂等人,他把極樂的地址告訴零,欲讓零去對付她。

阿部對唐青風表現的很不捨,唐青風見阿部不高興,千方百計的逗她笑。香兒找到兩人,說出長安城已被李逸全面控制,唐青風當即要返回城中,阿部卻不願唐青風涉險,遂派香兒去一趟講武堂。

朵喵喵和蕭如意偽裝之後計畫進入通天塔卻被唐軍發現,兩人躲在一個山洞中擺脫了追兵。總督給朵喵喵發來視頻,說朵星探測到零在地球安裝了強大的對空武器,為免生出變故,他要提前毀滅地球。朵喵喵向總督求情,說自己還不能因公殉職,因為自己已經和蕭如意有孩子了,蕭如意聽言很雀躍,總督見狀也同意給朵喵喵一次機會。

皇后向皇上狀告李逸近期的惡行,李逸衝出來打了皇后,還用皇后的命來逼迫皇上頒布退位詔書。皇上不情不願的下了聖旨,對李逸這個逆子很是記恨。蕭如意和朵喵喵不幸被李逸的部下逮捕,李逸講明自己殺害蕭閣老之事,又要殺蕭如意滅口,朵喵喵為蕭如意擋下一刀。零攔住李逸,說能量源的下落還要靠朵喵喵和蕭如意來做人質才能得到,李逸這才收手並命人將兩人關押。

香兒讓講武堂學員們撤到郊外和阿部集合,學員們卻要留下誓死保衛講武堂。不久,李逸的爪牙將講武堂團團圍住,蕭致和氣憤的看著這一幕,找到機會逃了出去。唐青風為朝中局勢煩心,阿部問唐青風若是他當太子會怎樣,唐青風無意爭權奪勢,承諾等此事完結後帶阿部隱居世外遊山玩水,令阿部很喜悅。

極樂等人被零攻擊,唐青風和阿部聽到動靜趕過去與零交手。零在打鬥之時鑽入唐青風的體內,零身上的怨氣與唐青風體內的強大能量相互纏鬥,致使唐青風痛苦不已,阿部看到此景十分著急卻無力幫他,而勾玉也在打鬥過程中被摔碎。

下一集(第 23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