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6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6集劇情介紹

唐青風設下講武堂考核 朵喵喵遭毛球星人逼婚

朵喵喵對阿部說宇宙之眼的能量源已被激活,且探測到信號最強的地方就是講武堂。他提醒阿部別忘了自己的任務,早日找到能量源防止宇宙海盜搶奪它,又交給阿部一個通訊器來通信。阿部無心聽這些大道理,一拿到通訊器就溜走了,朵喵喵忙追了上去。

李逸和李復以及南詔郡主同在講武堂學習,這一難得一見的奇景引得眾人驚嘆不已。唐青風即將開課,阿部卻遲遲不出現,得知阿部現在在吃飯後,唐青風只好外出找她。飯館中,阿部和店小二起了衝突,唐青風突然出現制止了她,隨後強行把她抓回了講武堂。

唐青風欲當眾懲治阿部,李逸和李復連忙為她求情。阿部不領李逸的情自願伸手挨打,唐青風只得用戒尺教她服從規矩。

唐青風把李逸李復和阿部單獨留下,要他們參加自己的考核,只有通過者才能繼續留在講武堂。唐青風讓三人分別培養一顆種子,說半個月內開花結果的人才能留下,李復心有不滿,但看在阿部的面子上還是決定嘗試。此後,阿部在街上閒逛,李逸跟上去卻被阿部用一塊大板磚制服。

蕭致和詢問唐青風給了什麼種子,唐青風閉口不談。這時,阿部偷偷潛入唐青風房中尋找種子的線索,被唐青風抓個正著。唐青風說自己的考核一向公平公正,阿部在這裡找不到任何作弊的方法,阿部對此不以為然,唐青風看到阿部神采飛揚的樣子,很快就入了迷。

唐青風假裝要懲罰阿部猛地吻上她,阿部心跳加速然後暈了過去,使得唐青風十分擔心。

蕭如意對偽裝後的朵喵喵的身份很是懷疑,見他鬼鬼祟祟的在講武堂門前徘徊,就上前逼問他,最終確認他就是朵喵喵。

蕭如意將朵喵喵綁在樹上質問他阿部是誰,朵喵喵堅決不說。忽然間,天上降下一個大火球且出現了三個外星人。外星人的王子說朵喵喵是自己的王妃,並要將他帶走。蕭如意想救朵喵喵但被王子打的身受重傷,朵喵喵見狀要王子放過蕭如意,而自己甘願被王子綁走,這讓蕭如意心生歉意。

阿部甦醒後掙脫了唐青風的束縛,大罵他無恥而後離去。唐青風聽到外面有人求助,見是重傷的蕭如意便問其發生了何事,蕭如意連聲要他去救朵喵喵。另一邊,唐青韻和唐夫人談起唐青葉被怪物附身的事情很心慌,唐青韻勸母親一切都過去了,唐夫人這才安心。

唐青韻向唐夫人說出阿部與唐青葉長得很是相似,唐夫人心想天下相似之人很多,遂對此沒有太多疑慮。唐夫人知道阿部此次入京是為擇婿,於是有意讓唐青風爭當駙馬。

唐青葉原來的婢女香兒對唐青葉很是想念。這天,香兒在廚房中遇到了偷吃的阿部,見她和唐青葉確實很相似,就露出了吃驚的表情。阿部要香兒做自己的婢女,香兒說此事她無法做主,阿部立即拉著香兒去找唐夫人商量。

唐夫人對阿部畢恭畢敬,未做猶豫就把香兒送給了阿部。阿部又讓唐夫人好好管教自己的兒子,說唐青風用嘴來攻擊害自己窒息。唐夫人聽到唐青風竟然非禮郡主,嚇得暈了過去,阿部見到此景甚是驚詫。

蕭如意對唐青風講出朵喵喵被抓的細節,唐青風分析嫌疑人是真身為貓的毛球星人,蕭如意看到毛球星人的真身很像自己曾養過的朵喵喵變的那隻貓,腦中湧出很多問號。

毛球星王子因朵喵喵耳朵上的耳釘確認他就是自己的王妃,朵喵喵想起自己剛落到地球上時,因機緣巧合而和一個上吊的毛球星人融合,終於明白自己為何會一會兒變貓一會兒變人。朵喵喵向王子解釋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王子不相信想和朵喵喵就寢。朵喵喵靈機一動要王子按地球的禮俗去向自己的娘家提親,這才暫緩了王子成婚的舉動。

唐青風欲和毛球星人和談,蕭如意心中對天魔並無好感所以不同意。唐青風攔住想要孤身營救的蕭如意,要她別再因一年前的誤會而對異星人有偏見,蕭如意卻被殺父之仇所困,堅信是異星人殺害了自己的父親,因而不願同天魔和平共處。

下一集(第 17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