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0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0集劇情介紹

南詔王陰謀敗露 青葉欲刺殺青風

老者原是前南詔國護國大將軍段飛,他幫唐青風治療後將其帶走。另一邊,唐青葉心裡煩躁鞭打大樹來出氣,卻意外的發現大樹是移民到地球的萊斯星人。唐青葉向大樹訴說心事,大樹看出唐青葉愛上唐青風的心思,便說起了極樂和地球人戀愛的那段往事,但是剛一說起就被極樂暴力制止。此時,有人向極樂報告唐青風失蹤一事,讓唐青葉很是緊張。

唐青風甦醒後向段飛致謝並想繼續去寒潭取藥,段飛得知是極樂的把戲後勸止了唐青風。唐青風猜測段飛有救人之法便跪求他賜良方,段飛委婉的拒絕了唐青風。

段飛探聽唐青風是否為李家後人,並拿出勾玉細細觀摩,唐青風對此好奇遂問起勾玉來源。這時,唐青葉來到此處尋找唐青風,唐青風聽到動靜急忙趕過去,兩人激動的相擁。段飛在旁邊看著這一幕,覺得唐青風不知真相平安的活著也挺好。

唐青風命令唐青葉以後不許再為任何人犯險,唐青葉聽的怦然心動,問唐青風若自己不是唐青葉,他還會不會對自己這般好。唐青風追問唐青葉是否有話想說,唐青葉一時緊張,利用蕭如意和朵喵喵被困之事來轉移話題。唐青風提議去找極樂尋求對策,此後二人偶遇了被追捕的朵喵喵,並獲知了蕭如意被困在王府地宮的信息。

唐青風與追兵搏鬥,極樂及時出現用權杖退敵,並警告眾人別再踏足星族村,自己不會再管他們之事。段飛見到極樂很是欣喜,向極樂說起自己多年來的思念和悔恨,極樂對他冷面相待還狠心將其打傷。唐青風見段飛口吐鮮血,忙扶他去樹旁休息。

唐青風為唐府冤案而焦慮,段飛提示他南詔之人不是人類而是天外飛仙,唐青風聯想自己多日來的遭遇對此深信不疑。段飛又帶著唐青風去看了墜毀的宇宙飛船,向其講述南詔國近日的巨變。唐青葉擔心自己的身份被發現,因而不斷的為極樂族人說好話,好讓唐青風認識到外星人也是有好有壞的。

段飛向唐青葉兄妹說起自己和極樂的愛情。原來,多年前南詔內亂,段飛奉命前往唐都營救和親的南詔公主和小皇子,途中不幸與公主失散,找到她時公主已經病逝,但尋找過程耽擱了數年光陰,致使自己沒能兌現與極樂相守的承諾。

極樂也繼承了族長之位而受到限制,兩人的感情就此擱置。唐青風問極樂為何不去抵抗南詔王,段飛解釋極樂也要為族人考慮,並說自己餘生只願與極樂廝守,而後祝福唐青風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為家人平反。

唐青葉和朵喵喵商定要先於南詔王把飛船偷走開回朵星,朵喵喵說出此事必須擺脫唐青風才行,唐青葉聽言打暈了唐青風。臨別前,唐青葉深情凝望著唐青風,發誓定會幫他恢復唐府聲譽後與他訣別。

唐青葉和朵喵喵來到王府的地宮中,發現這地宮竟是一艘飛船,還在其中看到了很多被關起來的皇親國戚的複製人。

兩人猜測一切事件的幕後主使都是南詔王,目的就是要替換李唐王朝控制江山。忽然間,朵喵喵被南詔王的藤蔓纏在了牆上,唐青葉正想防身,南詔王開始和她套近乎,說自己是她的髮小阿里,並邀請她加入自己的隊伍。

唐青葉問起南詔王來到地球的過程和複製人的事情,南詔王說出自己無意間發現星河號爆炸,並救治了幾個犯人以及製造基因變種人的詳情。朵喵喵提醒唐青葉不要輕信南詔王,唐青葉卻不聽。南詔王又用回朵星的機會和控制地球大賺一筆來誘惑唐青葉,唐青葉很是心動,立刻答應加入他。

南詔王要求唐青葉殺掉礙事的唐青風,觀察到唐青葉有些猶豫便威脅她別對人類產生感情。唐青葉裝作若無其事的同意,之後要南詔王留下朵喵喵和蕭如意的命,等自己帶著唐青風的人頭回來。南詔王怕唐青葉有異心,警示她如若不從就殺了蕭如意他們。

唐青風急切的搜尋唐青葉,恰好看到唐青葉在其身後,便拉著她去一處茅屋中躲雨。唐青葉不小心弄掉了自己的殺人工具有些慌張,唐青風外出拾柴為唐青葉取暖,離去前溫柔的點了她的鼻尖。這一舉動讓唐青葉心跳加速,不捨得對唐青風動手。

下一集(第 11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