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5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5集劇情介紹

阿部歸來成郡主 眾皇子爭當駙馬

一年前,唐青風曾求極樂救治阿部,極樂說阿部如今連觸角都脫落了,已經很難再重塑生命了,唐青風聽言很絕望,只好拜託極樂若有訊息給自己回信。一年後,唐青風拿著極樂發來的密函遲遲不敢打開,終於鼓起勇氣後卻看到紙上什麼都沒有,心裡更加失落。

有皇宮人士要將南詔郡主送入講武堂,唐青風說講武堂的學員入選必須經過考核,不管是皇子還是郡主都不例外,而後遣散了這些人。蕭致和分析了皇上重視講武堂導致眾多勢力都想安插人馬在這裡的現狀,唐青風聽後要蕭致和加強保密工作以及對異星移民的安保力度,之後要蕭致和準備一些物資同自己一起去看望異星村村民。

李復得知唐青風的行蹤後,打算讓異星村民和講武堂的人自相殘殺。李復遣人冒充講武堂學員,在異星村里釋放毒藥殺害村民,幸好有一個蒙面女俠出手相助,和這些冒牌貨打了起來。

唐青風和蕭致和看到村民的慘狀,急忙去別處查看,唐青風還碰巧和蒙面女俠一起打敗了這些冒牌貨。但蒙面女俠匆匆離開,沒給唐青風揭穿身份的機會。

李復為計策失敗而生氣,吩咐手下遠離長安別讓唐青風抓住把柄。另一邊,唐青風已在講武堂中找到一個奸細,並命人徹查此事。唐青韻說出要與太子李逸完婚,唐青風極力反對,唐青韻逼問唐青風究竟是為何,唐青風並不多做解釋,決定去找皇上拒婚。

唐青風奉命迎接南詔郡主,見阿部和朵喵喵從郡主轎中走下,猛然驚覺阿部就是那天的蒙面女俠以及自己心心念念的可人兒。

唐青風見阿部還活著,激動的與她親近,阿部卻表現冷淡。唐青風見李逸等人也來迎駕,怕他察覺阿部的身份,忙把阿部抱回轎中,這一幕讓大家很是驚奇。唐青風回講武堂後仍舊興奮,能量源化身提醒他女人最記仇,定不會饒過他,唐青風說自己不在乎,這次一定要抓住機會和阿部在一起,能量源化身也只得隨他去。

阿部進殿覲見,向皇上封極樂為新任南詔王而致謝,並為皇上呈上了精心準備的禮物跳繩和麻將,皇上收到禮物很是開心,要幫阿部郡主找一個稱心如意的駙馬。唐青風聞言暗暗攢勁,想要迎娶阿部。、李復此時也打起了算盤,欲將南詔的勢力收到自己的麾下。北狄王子藥羅骨力如今是大唐的國師,他找到李復說會幫他謀得皇位,這讓李復感到訝異。此外,李逸回想曾經與唐青葉的深情過往,又想到與唐青葉極為相似的阿部,心中思緒萬千。

阿部抱怨極樂重組自己的肉身後還是把自己變成唐青葉的模樣,朵喵喵說出阿部和唐青葉融合太久,早已基因一致只得如此,阿部這才住口。朵喵喵警示阿部此次是來與大唐簽訂和平條約,好維護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和睦關係的,阿部隨即提出這次定要好好教訓唐青風,朵喵喵不由得感慨著女人的可怕。

唐青韻奉皇后之命前來給阿部送飯,被阿部這酷似唐青葉的長相給嚇暈。阿部說明自己的郡主身份又指責唐青風冒犯自己,唐青韻連忙向阿部賠罪並替唐青風道歉。

李復詢問藥羅骨力怎會放棄王子的尊貴身份而做一名國師,藥羅骨力稱自己受信仰的召喚,對王權早已看淡,然後用手一揮顯現出他曾被追殺的畫面。

藥羅骨力曾被造反奪位的北狄王追殺,他窮途末路之時被一名神秘人所救,神秘人向他傳輸了星河號爆炸的記憶,又把藥羅骨力和他的部下收為自己的信徒,派他們去長安尋找救世主。

李復以為救世主就是大唐的真命天子,獲得藥羅骨力的默認後,他心中竊喜。藥羅骨力交出通天寶塔來作為李復獻給皇上的壽禮,又遊說李復去講武堂中接近阿部,李復聽從此計對扳倒李逸充滿了信心。

紀太傅聽聞皇上十分看重南詔郡主,遂勸說李逸和阿部結婚,李逸說與唐青韻的婚事在即,此事恐怕不妥。紀太傅說兩者並不衝突,此後建議李逸進入講武堂。唐青韻來到李逸面前,向李逸說起了她去見阿部所發生的事兒,使得李逸對阿部的情況掌控的更多。

下一集(第 16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