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唐青風中箭身亡 白羽出手起死回生

阿部的種子一直沒有發芽,唐青風看到後說這塊石頭種子是絕對不會發芽的。阿部聽到唐青風的聲音,急忙詢問他有沒有事,唐青風見阿部如此擔心自己十分開心。唐青風將李復的下場告知了阿部,阿部說出零修建的通天塔有陰謀,又說零必須要吸食大量的怨氣和欲望才能生存。唐青風想到近來總有異星族人離奇死亡,猜到異星村有難,連忙趕去查看。

李逸命人日夜看護皇上的養心殿,不許別人隨意探看,皇后因此意識到了李逸的狼子野心。李逸對皇后不留顏面,限制了皇后的行動。紀太傅勸李逸不要鋒芒過露,又問李逸是如何得知皇上被人下毒一事的,李逸要挾紀太傅不要問不該問的否則有害無益,這讓紀太傅心中疑竇很深。

唐青風和阿部趕到異星村,果然發現出了事,阿部說出要儘快找到能量源才能避免地球生靈塗炭,唐青風忙問起能量源的詳情。蕭致和來此報信,說逃出的異星族人說是大唐軍隊來抓捕了異星村民,唐青風和阿部聽言很疑惑,隨後決定去通天塔一探究竟。

通天塔內,零和李逸使用大量能量來激活宇宙之眼,卻驚覺其中的核心能量源不見了。阿部和唐青風跟隨探測電波進入通天塔內,兩人躲開重重機關行進著。零感應到唐青風和阿部的到來,勸李逸抓住機會剷除唐青風,李逸被說動後啟動了箭陣。唐青風被一箭刺中心臟,阿部急忙將唐青風帶回去醫治。李逸聽到阿部也在外面就關閉了箭陣,給阿部留下了逃跑的時間。

阿部和朵喵喵都沒法救唐青風,遂想請太醫治療,阿部焦急之下飛去皇宮背回了太醫,然後焦躁的等在門外。太醫宣告了唐青風的死亡,這讓阿部十分傷心。阿部衝進房內試圖喚醒唐青風,見唐青風沒一點回應忍不住大哭。阿部想到唐青風每次親吻自己都會害自己心跳加快,於是也吻上了唐青風,想要讓他的心臟恢復跳動。而此時唐青風的靈魂來到了一個空白空間,能量源化身白羽告訴唐青風他已死去,這讓唐青風不敢相信。唐青風感應到阿部的絕望,焦急的想回去,白羽搖頭說有些困難,唐青風聞言很失落。

李逸得到唐青風的死訊很是暢快,令人將與南詔往來的文書扣押送到自己跟前。紀太傅發現了南詔的加急文書,詢問李逸發生了何事,李逸謊稱南詔叛亂且自己已經派兵鎮壓,而後要紀太傅不要多管閒事。紀太傅見李逸現今獨斷專行,十分無奈。

阿部回想著自己與唐青風的甜蜜過往,越想越悲傷。李逸想要藉機討阿部的歡心,阿部卻對他很冷淡,說李逸連跟唐青風比的資格都沒有,又說若不是唐青風讓自己放棄報仇,自己現在就殺了他。李逸聽的氣惱,懷疑起阿部的身份,又暗暗發誓定要讓阿部心甘情願的嫁給自己。

阿部對著石頭種子哭泣,罵唐青風是個食言的大騙子。不曾想,石頭種子沾上了阿部的淚水快速的長成了一棵大樹,阿部一回頭就看到唐青風向自己走來,兩人在樹下深情的擁吻,皆流出了幸福的淚。零明白只有極樂一族知曉能量源的下落,但自從拿到宇宙之眼後,極樂一行便失去了行蹤。李逸保證定會儘快找到能量源,到時候自己就能擁有無上權力,而且阿部將是自己的皇后。

朵喵喵聯繫不上極樂有些憂心,阿部卻只顧著餵唐青風吃各種補品而不在意這些。唐青風想起異星村民是被唐軍所抓,猜想零又混入了皇宮。朵喵喵提出由自己去通天塔查看,阿部一口答應,但當唐青風提出同往時卻被阿部極力制止,使得朵喵喵感嘆起差別對待的不公。

唐青風問阿部是否想念朵星,阿部說自己只想留在唐青風身邊,唐青風聽完很感動。阿部打聽唐青風是怎樣起死回生的,唐青風解釋是白羽將自己從空白世界中救活。原來,白羽將自己的畢生能量都傳給了唐青風,助唐青風修復了心脈成功復活。阿部接著問起白羽是誰,唐青風說白羽定與自己的勾玉存在某種關係,不然不會在救活自己後,勾玉就失去了光澤。

下一集(第 22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