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阿部陷入巫蠱之禍 皇上下旨招選駙馬

王子看到朵喵喵愛上別人很是心碎,朵喵喵藉口維護大唐的安危加深了對蕭如意的吻,蕭如意樂在其中。王子不敢相信王妃背叛自己愛上地球人,唐青風告訴他沒什麼是不可能的,又說自己也正在等待異星愛人憶起自己。王子被朵喵喵和蕭如意的愛情打動,決定對朵喵喵放手,在給朵喵喵留下一艘太空梭後,就離開了地球。

阿部和朵喵喵為星際糾紛完美解決而慶賀,蕭如意打斷兩人,要向阿部尋仇。阿部說出殺害蕭閣老的真兇是李逸,唐青風也拿出證據證明兇案尚有疑點,讓蕭如意不可隨意誣陷阿部,蕭如意這才作罷,但蕭致和偷聽到眾人的對話,欲尋李逸報仇。唐青風帶走阿部,為自己曾害死她的事道歉,阿部不願原諒唐青風,又被唐青風撩撥的有些心跳加快,只好找藉口逃離。另一邊,蕭如意關心著朵喵喵的傷勢,和他越靠越近。

紀太傅讓李逸儘快把阿部納入後宮,甚至不惜要除掉唐青韻。李逸質問紀太傅是否刺殺過唐青葉,紀太傅承認了此舉,說這都是為了幫李逸登上帝位,這讓李逸十分震驚。李逸跪在母妃牌位前懺悔,對因自己而死的無辜之人表示愧疚,蕭致和衝進房間問起蕭閣老死因,卻被李逸以擅闖皇宮之罪要挾。蕭致和表明李逸在宮中私自祭奠也是大罪,李逸當即掏出暗器要滅口。蕭如意和李復及時阻攔,說兩人都有罪不如兩清省的把事情弄大,李逸只得放人。

蕭如意向李復致謝,李復詢問蕭致和闖進宮中所為何事,蕭致和氣沖沖的責問姐姐為何不讓自己問清楚。蕭如意怕蕭致和闖禍便打了他,蕭致和氣憤的離去,而李復已猜到蕭閣老之死另有隱情。

唐青韻前去看望阿部,無意間發現了一本名冊,上面用紅筆給唐青風的名字打了叉,唐青韻誤以為阿部要對唐青風不利,就把名冊交給了皇后。皇后看到名冊認為是阿部在使用巫蠱之術禍亂朝綱,於是召阿部覲見,並要動用私刑逼阿部招供。唐青韻心軟的下跪向皇后求情,阿部意識到是唐青韻害自己就怪罪她,使得唐青韻心有愧意。

李逸得到風聲來到皇后的寢宮,就算冒犯皇后也要把阿部救走,這讓唐青韻很吃醋。阿部出去後想獨自回宮,李逸卻執意相送,並始終跟著阿部,令阿部很鬱悶。阿部到講武堂中請唐青風幫自己處理李逸這個大麻煩,唐青風一出馬果然讓李逸乖乖的走了。唐青風為阿部呈上自己精心製作的紅燒肉,阿部聽說這是唐青風專為自己學的,感動不已。阿部問唐青風以後還會不會懷疑自己,唐青風連聲保證對阿部絕對信任,阿部這才原諒了他。

阿部講出李逸殺人那天發生的所有事,又說出唐青風的皇子身份,唐青風這才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唐青風對太子之位並無欲望,此後從長計議打算穩定朝局。藥羅骨力為李復修的通天塔就快成功,他建議李復抓住皇上的壽禮來撼動李逸的太子位,並提議利用蕭致和對李逸的恨借刀殺人,李復欣然應允。此時,蕭如意已將蕭致和綁起來嚴加看管,免得他再生事端。

皇上要為阿部舉辦招親大會,在眾皇子中為她挑選駙馬,唐青風一收到訊息就進宮去找皇上交談,阿部獲知此事後也很焦躁。唐青風和皇上用麻將來打賭,唐青風賭贏之後請求皇上讓自己也參加招親,卻被皇上以聖旨已下君無戲言為由給拒絕。阿部向唐青風求助,唐青風說該做的自己都做了,讓阿部聽天由命,阿部見唐青風這樣滿不在乎,賭氣的說要找別人當駙馬。

下一集(第 19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