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李逸向阿部逼婚 皇上知青風身世

零在與唐青風的打鬥中感應到能量源就在他體內,於是強迫阿部交出他。阿部詢問極樂若是唐青風不靠近宇宙之眼,能否讓零的陰謀失敗,極樂回答是的。阿部遂拜託極樂幫自己護好唐青風,而自己則孤身對抗零好為他們爭取逃跑時間,最終被零擊暈。

朵喵喵和蕭如意在通天塔的牢里醒來,朵喵喵料到零不會放過兩人,所以想要儘快逃出去。蕭如意問起有關零的身份,朵喵喵為其做了詳細解釋,蕭如意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對整個地球乃至更大空間的安危都產生了擔心。李逸嘲諷兩人不懂自己的宏圖霸業,朵喵喵提醒李逸已被零矇騙,蕭如意也指責李逸如今變得冷酷無情,李逸對兩人的話一點兒都聽不進去,而後輕蔑的轉身,使得兩人很無奈。

零將阿部帶到李逸面前逼她說出唐青風等人的下落,阿部對李逸與零勾結作惡的行徑嗤之以鼻,表達出了對李逸的憤恨。李逸用朵喵喵等人的性命威脅阿部嫁給自己,阿部聽言很無措。極樂知道唐青風的身體無法承受體內的巨大能量就派專人照看著他,而昏迷的唐青風口中一直呼喚著阿部的名字。

李逸把阿部困在房中,又警告阿部乖乖的代替唐青葉同自己成婚,阿部告誡李逸別被零利用了還不自知。李逸不管這些只想成親,阿部思慮良久後說出要讓唐青韻親手為自己縫製喜服才行,李逸猶豫再三後應允。李逸對唐青韻講了自己和阿部的婚事,請唐青韻縫製喜服,唐青韻聞言很難過,懇求李逸看在自己做喜服的份上放過唐將軍,李逸沒有做聲。

蕭如意想讓朵喵喵變成貓身來救兩人出牢房,朵喵喵聽到這話回想起毛球星王子曾對自己說的一個秘密。王子告訴朵喵喵,毛球星人若沒有吸收毛球星皇族的力量,便只有九條命的機會變身,而朵喵喵現在只剩下了一條命,若再變身就會耗盡生命。朵喵喵捨不得離開蕭如意,謊稱自己傷重無法變身,蕭如意忙關心他的傷勢令他十分感動,且當即發誓不會讓蕭如意出事。兩人談起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越說越投緣,朵喵喵說出今日想替自己做一件事,隨後將不解的蕭如意擁入懷中,讓她以後要開心生活。

極樂聯繫上阿部問她現在的情況,阿部把實情一一告知極樂,然後求極樂照顧好唐青風。極樂見阿部要獨自解決這場災難,勸說阿部有事一定要聯絡自己,阿部讓極樂放心後切斷了通訊。另一邊,唐青風感應到阿部有危險,做夢都夢到了阿部要和自己浪跡天涯,他正為阿部留在地球陪自己而欣喜時,猛然驚醒發現自己是在夢中。

極樂同族人小月在唐青風的門外談論著阿部被困一事,唐青風無意間聽到這些強打精神逼問起極樂詳情,極樂為免唐青風衝動行事只好找理由搪塞他,小月卻沒忍住說出了一切。唐青風一聽到阿部有難就要衝去營救,極樂看他無法控制體內能量寸步難行,安撫他不能這樣輕率的行動,而應計畫好萬全之策。

李逸將皇上和唐青風的部下大寶關在一間牢房中,不久後,被騙入宮中遭受抓捕的唐將軍也和段飛一起被李逸關到了皇上的隔壁牢房。唐將軍和段飛為當年安貴妃的事情鬥嘴,不經意間說出了唐青風的身世,皇上聽到唐青風竟是自己的大皇子,不禁大發雷霆並怪罪唐將軍對自己的欺瞞,唐將軍連忙認罪。皇上接著為此和段飛唐將軍等人爭吵起來,大寶制止眾人聲明當務之急是廢太子救百姓,皇上急忙停止並揚言要大義滅親除掉李逸。

下一集(第 24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