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朵喵喵為愛犧牲 蕭如意劫獄救人

唐青風拜託極樂為自己穩定能量源,並在她的幫助下進入了空白世界。唐青風向白羽請教有關宇宙之眼的事情,知曉了宇宙之眼乃是受各大星球光華滋養而凝成自我意識的東西,且他的勾玉就是其中分離出的一部分。唐青風曾在無意間將血液與勾玉相融,因而與宇宙之眼結下了不解之緣,如今他的心脈已與能量源徹底融合,而對整個宇宙都有了不可忽視的責任。極樂對唐青風魂歸後能完全控制自身能量頗感欣慰,兩人都對除惡之事充滿了信心。

朵喵喵化為貓形救出了蕭如意並帶她逃到了一處叢林中,朵喵喵謊稱自己有別的任務接著把戒指還給蕭如意,且讓她先走。蕭如意對此很疑惑,聽到朵喵喵承諾兩人還會再見,這才不捨的離開。朵喵喵這次變身耗盡了他的生命,他深情凝視著蕭如意的背影,然後在回憶與蕭如意的過往時漸漸地變成了漫天光點。蕭如意看著忽然出現的光點感嘆,被這難得的美景震撼了心靈,而阿部感應到了朵喵喵的犧牲,不由得哭了起來。

蕭致和回到殘破不堪的講武堂,心中滿是失落,蕭如意也在此處現身,悔恨自己信錯了人,讓李逸得到機會謀權篡位、陷害忠良。蕭如意認為李逸大婚時的防備最為鬆懈,所以打算在那天劫獄營救皇上等人,蕭致和深表贊同,說出自己會聯繫散落民間的講武堂學員們,蕭如意聽言誇讚蕭致和變成熟了。

皇上和唐將軍等人在牢中打空氣牌,為了誰胡牌而爭論不休,唐將軍見皇上被段飛調侃,出面維護皇上的顏面。段飛講明自打皇上入獄以來身體大有好轉,懷疑以前皇上重病是有人下毒所致,皇上聞言很震驚,也對李逸更加記恨。蕭致和臨時召集講武堂學員,因事出緊急而沒能召來人,蕭如意見狀很無奈,只好和蕭致和單槍匹馬的乾。

唐青韻為阿部穿上了親手縫製的嫁衣,感慨著造化弄人,之後跪謝阿部對天下百姓將做的貢獻。阿部將她扶起來,勸唐青韻對李逸死心。唐青韻怕阿部有去無回,緊緊的抱住阿部為她祈福。與此同時,零在自己等候許久的七星連珠之日裡激活了通天塔這個強大的對空武器,並為自己即將實現陰謀而喜悅。

乘坐朵星戰艦來接阿部和朵喵喵回家的總督探測到通天塔有異動,下令毀滅地球來抗擊零。被時空黑洞牽引而飄零在黑洞中的朵喵喵突然顯現在戰艦的大螢幕上,並用自己殘存的靈魂意識請求總督再給地球人一些時間,總督一時心軟就點了頭。

李逸為自己能迎娶阿部而高興,坐在龍椅上等待著阿部的到來,此後唐青韻扶著阿部緩緩走近。李逸說出阿部最終還是自己的人,阿部卻反擊李逸永遠不會是自己的駙馬,隨後破壞了大殿內的武器裝置還攻擊了李逸。李逸怒不可遏的看著眼前的一幕,氣憤的指責唐青韻背叛自己在嫁衣上動手腳。唐青韻承認了自己的行為,說自己可以為李逸付出生命但無法容忍他傷害無辜走上不歸路。

阿部要為朵喵喵報仇遂對李逸出手,唐青韻擋在李逸身前被李逸不屑的推開。紀太傅勸說李逸別再大開殺戒,李逸早已不滿紀太傅的嘮叨而狠心將其殺死,又將阿部打傷在地。阿部眼見李逸一步步向自己靠近而無能為力,只能拖著身體慢慢後移。

皇上在大牢里憤慨的大罵李逸這個孽子,唐將軍勸皇上冷靜些,說出一切都是權力的誘惑所致,皇上聽到這話心情稍有平靜。後來,蕭如意姐弟帶領講武堂學員打暈了天牢的獄卒,將被困在獄中的所有無辜人士都救了出去,皇上和唐將軍為有人來救而激動不已,連忙打聽起唐青風的處境。

下一集(第 25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