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李復中計逼宮謀反 李逸同零籌謀奪位

唐青韻喬裝成宮女入東宮探望李逸,李逸識破了她的身份向她致謝,唐青韻表示自己會與李逸共患難同進退,李逸不為所動。唐青韻在皇上面前將掉包畫像之事一力承擔,致使龍顏大怒,幸好唐青風求見皇上,說自己已查明蕭致和才是疑兇,皇上這才寬恕了唐青韻的欺君之罪,並下令抓捕蕭致和。

李復擔憂唐青風會借蕭致和查到自己頭上,藥羅骨力安撫著他的情緒,並攛掇李復弒君奪位。看到李復優柔寡斷,藥羅骨力拿出一個面具控制了李復,使他腦中滿是奪位的欲望。唐青風斥責唐青韻做事魯莽,勸她放棄李逸,唐將軍也讓唐青韻別捲入皇位的紛爭中去。唐青韻執意要為李逸付出,說自己真心愛他,這讓唐家父子很是心疼。

藥羅骨力將關押的蕭致和救走,阿部的定位器立即有了反應,於是去向唐青風報信。唐青風正和父親談心,阿部強行拉走了唐青風。唐將軍看到阿部與唐青葉長得如此相似,十分驚訝。

李復召集部下預備逼宮謀反,他讓手下切勿傷皇上性命,而後憧憬著登上皇位的那天。此時,藥羅骨力再次蠱惑蕭致和,想用他做李復的替罪羔羊,蕭致和發現藥羅骨力要謀害皇上,激動的和藥羅骨力打起來,卻被藥羅骨力用怪力克制。阿部和唐青風跟隨定位器一路追來,剛好救下了蕭致和。藥羅骨力被唐青風的勾玉所傷,瞬間化為灰燼,阿部看到零從藥羅骨力的體內躥出,明白了一些陰謀。

蕭致和說出皇上有危險,唐青風和阿部連忙趕回皇宮。這時,李復的人馬為皇上送去下了毒的藥湯,千鈞一髮之際,李逸救下了皇上。下毒者臨死之前釋放了黑煙,李復收到信號帶人衝進皇宮,並將皇上等人包圍。李逸指責李復罪大惡極,揚言要替皇上清理門戶。唐青風及時出現,同蕭如意一起制服了李復等叛兵。

阿部到李復跟前罵他造反,又示意李復挾持自己脫身,李復會意後馬上照做。唐青風見狀命蕭如意留下保護皇上,而自己去追阿部和李復。李復和阿部逃到一處小屋中,阿部嘲諷李復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又說李復被藥羅骨力耍了,只有自己能救他,但要李復說出通天塔的秘密。李復為保命迅速說出自己所知道的真相,零突然打斷二人掐住了阿部的脖子,李復受了驚嚇趕緊逃命。

零侵入阿部的記憶獲知了宇宙之眼藏在星族村里,他要殺阿部的時候唐青風趕來相救,最終唐青風和阿部雙雙昏迷。兩人醒後看到對方皆平安無事,這才放心。唐青風覺得此事沒這么簡單,就讓手下護住阿部,而獨自去找李復。

李逸劍指李復,說藥羅骨力是自己派到李復身邊的,李復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的計謀,而零正是自己的軍師。李復感慨著李逸的可怕求他別殺自己,李逸有些心軟,零附到李逸身上殺了李復,又要李逸去通天塔里找自己。李逸清醒後對著李復的屍體有些悔意,唐青風看到了這一幕,李逸便讓唐青風把叛賊的屍首帶回,唐青風對這樣狠心的李逸很失望。

通天塔里,零為李逸展示了宇宙的廣闊和大唐的命運,李逸說自己定要改變大唐的衰敗一統天下,零接著說只要能找到宇宙之眼,一切都會如他所願。李逸知道零現在受了傷,遂讓人抓了很多異星人供零吸取能量。兩人定下契約,由李逸幫零取得宇宙之眼,零幫李逸謀得阿部和天下。

蕭致和向皇上俯首認罪,唐青風為其求饒,皇上看在唐青風的面子上準許蕭致和戴罪立功查清造反案。皇上因喪子之痛一病不起,他召集眾大臣幫助李逸擔起監國重任,眾大臣一口答應。

極樂為無法找到能量源送宇宙之眼回朵星為發愁,段飛問極樂為何明知阿部放不下唐青風還要派她去執行任務,極樂說這是讓兩人和好的良機,段飛這才明白極樂的心思。極樂和阿部通信,阿部向極樂說出了零在長安城內胡作非為之事,極樂聽的很緊張讓阿部快速找回能量源。極樂還欲交談信號卻突然中斷,零將極樂打暈並讓李逸帶兵剿滅了星族村,之後零將宇宙之眼交由李逸保管。

下一集(第 21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