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唐青風當選駙馬 李逸獻畫遭軟禁

招親大會當天,阿部強裝冷漠,心裡卻無比期望唐青風的到來。大會開始的那一刻,唐青風突然加入了招親隊伍,這讓阿部很驚喜。原來,昨日的賭局上,唐青風故意給皇上放胡,助皇上贏得了牌局,皇上不好意思對唐青風太絕情,遂特赦他以半個皇子的身份參加招親,這才有了今天的一幕。

阿部親自製定選親規則,經過變態的胸口碎大石、比手速的紅綠豆分撿、以及黑暗料理紅燒肉的拼吃三輪比賽後,場上的選手只剩下了唐青風。阿部拉著唐青風的手激動的宣布他就是自己的駙馬,使得李逸嫉恨不已。李逸發誓要讓搶奪自己東西的唐青風付出代價,紀太傅見狀勸他別輕舉妄動,之後拿出松鶴圖交給李逸,讓他用此作為皇上的壽禮。

藥羅骨力釋放了蕭致和,又用怪力蠱惑他去找李逸報仇,並建議他在李逸的松鶴圖上動手腳。蕭致和神志不清的潛入庫房更換了圖畫,李逸粗略的檢查後沒發現異樣,命人仔細看護畫作。唐青韻將自己精心製作的刺繡拿給李逸,想以兩人的名義共同將它送給皇上,李逸並不領情。李逸還在為唐青韻誣陷阿部一事生氣,遂大罵了唐青韻,說唐青韻永遠無法代替唐青葉,這讓唐青韻十分難過。

阿部在院中挖坑種石頭種子,朵喵喵提醒她不要忘記朵星交給她的任務,阿部忙討好朵喵喵。這時,唐青風來接阿部去參加皇上的壽宴,還讓阿部挽著自己的手臂,阿部欣然前往並親切的和唐青風纏在一起。壽宴上,藥羅骨力作為國師入場,唐青風等人看到北狄王子竟在大唐為臣,都感到驚異。皇上平息了眾人的疑惑,讓大家入座享受宴席,而阿部卻越看藥羅骨力越覺得不對勁。

李復將通天寶塔獻給皇上,獲得了皇上的讚賞,唐青風卻搖頭輕語此乃勞民傷殘之舉不值一提。李復忽悠李逸獻禮,李逸遂拿出松鶴圖賀壽,大家聽聞這是太祖皇帝遺失民間多年的真跡,都對這幅畫很好奇,而蕭致和卻在等待李逸出醜。阿部察覺到蕭致和的情緒不對,便跑到他旁邊探問。李逸的畫展開後是安貴妃的畫像,這是皇上多年來的一塊心病,故而龍顏大怒命人將李逸禁足於東宮。

紀太傅為此向皇后求情,皇后認為李逸是在用畫暗示自己當年殺害安貴妃一事,所以不願幫他。此後,李復假意安慰皇后的情緒,實則給皇后吹耳邊風,透露出李逸在東宮內為其母妃私設靈堂一事。李逸母妃也是被皇后所害,故皇后聽到這話與李逸徹底決裂,李復不禁在心中暗喜。

紀太傅見如今李逸失去了皇后這個靠山,料定是有人在陷害李逸,且背後有高人指點,李逸對此深表贊同。皇上為是否廢太子而猶豫,唐將軍此刻班師回朝,理解皇上廢太子之舉實為保太子,以防皇子間的爭鬥引來腥風血雨。唐將軍誇讚皇上的決策英明,皇上卻忽然暈厥。皇上甦醒後一直念叨著安貴妃,唐將軍勸慰皇上畫像之事必有隱情。皇上最不能容忍兄弟相殘,便要求唐將軍嚴查加害者,而後急火攻心再度昏倒。

阿部對宮斗的狗血劇情沒有興趣,但她感受到背後有外星邪惡勢力在作祟,並確定蕭致和與此事有關,朵喵喵聞言要她抓住蕭致和問個清楚。與此同時,唐青風也去找蕭致和詢問詳情,蕭致和被逼無奈只好說出了藥羅骨力去找自己的事兒,但是自己想不起來是如何實施的畫像掉包。唐青風決心把一切都查清楚,阿部猛地出現贊同他的舉動。

阿部、唐青風和蕭致和分析了畫像事件的利益鏈,斷定是李復使用的借刀殺人之計。阿部表示李復背後還有異星人在指導,否則不會控制了蕭致和,唐青風覺得很有道理。蕭致和問起下一步的行動,阿部說出要綁了蕭致和,這讓大家很詫異。

下一集(第 20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