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1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1集劇情介紹

李逸榮登儲位 青風身世披露

李逸查清貪污糧響一案後深得皇上的讚賞,皇上還宣告將李逸封為太子,這讓李復嫉恨不已。李逸感謝紀太傅對自己的輔佐,又對皇后能容自己登上儲位感到疑惑。

紀太傅解釋全因自己用安貴妃一事與皇后做了交易,又說出曾是南詔國公主的安貴妃正是被皇后陷害致死,而此案的證據就在自己手中,李逸這才明白。紀太傅又說蕭閣老也知曉此事,而蕭如意與李復來往甚密,因而勸說李逸多多堤防蕭家。

唐青葉對著殺人工具有些無措,唐青風回到茅房打斷了她。唐青葉問唐青風是否殺過很多人,唐青風表示自己為了百姓安康義不容辭,這讓唐青葉更不忍心對他下手。唐青風覺得唐青葉很是奇怪,唐青葉怕其懷疑自己便打哈哈糊弄了他。

茅屋外突然有人放箭,唐青風讓唐青葉躲好後外出抗敵。唐青風發現是星族村的人襲擊自己,意識到是調虎離山之計後連忙回去找唐青葉,果然不見了她的蹤跡。

極樂將唐青葉綁起來,質問她為何背叛朵星而與南詔王狼狽為奸。唐青葉告訴她這是自己為了救人而用的緩兵之計,極樂卻不相信,並威脅她若不說出實情就用分解器把她做成肉泥。這時,營房外突然起了大火,極樂外出查看之時,唐青風偷入營房把唐青葉救走。

極樂攔住逃亡的兩人,怪罪唐青風是非不分袒護惡人,唐青葉心裡羞愧默默的拉住了唐青風,唐青風只好盡全力護住唐青葉。

極樂一怒之下用權杖攻擊二人,看到唐青風身上的勾玉之後更是加重了力度。段飛適時出現幫二人擋住重擊,極樂生氣的說出如若段飛幫助南詔公主的兒子,就再也不見他,段飛無奈向其求情。

唐青葉抓住時機把事情原委和盤托出,獨獨隱瞞了自己也是朵星人的這一點,這才讓極樂放棄了武力。唐青風對唐青葉說的話深信不疑,提出自己有一妙計可助極樂除掉南詔王,但要求極樂向唐青葉道歉。極樂堅決不允,唐青風拉著唐青葉負氣離開,唐青葉勸說唐青風別發火,自己並不在乎這些,可是唐青風很在乎,唐青葉聽到這話再度心悸。

極樂在段飛的遊說下勸停了二人,而後低聲向唐青葉致歉,唐青風隨後提議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南詔王的信任,並拜託極樂幫自己演一齣戲。

山林中,段飛將唐青葉迷暈後欲將唐青風的身世說出,豈料唐青風早從唐將軍口中得知自己是南詔大公主兼安貴妃之子,亦是當今聖上名副其實的大皇子。唐青風又問起勾玉的來源,段飛說勾玉原是極樂贈給自己之物,而後自己又將它轉贈給安貴妃,所以極樂見到勾玉才會那么憤怒。段飛問唐青風難道不想報仇,唐青風說出自己此生只想護唐青葉周全,保她開心。

唐青葉醒過來後好奇段飛到底和唐青風說了什麼,唐青風說謊騙過了她。唐青葉質問唐青風難道就不懷疑自己的身份,唐青風說自己相信她,哪怕唐青葉殺了自己,也會信她。唐青葉聽後揚言要殺了他,唐青風伸出脖子毫無抵抗之心,唐青葉讓其相信自己而後狠心砍下一刀。

地宮中,朵喵喵順利掙脫束縛,並救出了蕭如意和蕭致和。蕭如意打聽南詔王究竟有何陰謀,朵喵喵故意忽略了南詔王是朵星人的事實,而後說出南詔王製造傀儡意欲控制大唐王朝的謀劃。蕭如意準備迅速向皇上報告此事,朵喵喵卻提出要留下來找一塊石頭。

唐青葉提著唐青風的人頭來到南詔王府,南詔王見狀拉著唐青葉進入了密室。密室中,朵喵喵費盡口舌打消蕭如意的疑慮,並在努力搜尋之後找到了宇宙之眼。

朵喵喵剛把宇宙之眼拿到手,南詔王就和唐青葉一起出現並奪走了它。南詔王逼迫唐青葉殺了朵喵喵他們,唐青葉假裝殺人向南詔王討要兵器,卻在他放鬆警惕的時候給了他一刀,然後沖向了朵喵喵那邊,朵喵喵這才認識到唐青葉一直在做臥底。

南詔王怒不可遏,想要啟動基因變種人來對付唐青葉他們。危急時刻,極樂及時趕到並將南詔王擊倒。與此同時,極樂還帶來了唐青風。南詔王看到唐青風竟然沒死很是驚訝,對唐青葉也更加憤恨。

下一集(第 12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