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第14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第14集劇情介紹

李逸爭權怒殺多人 阿部不幸香消玉殞

唐青風唐青葉逃出了是非之地,唐青葉向唐青風正式的介紹她是阿部察察,唐青風早已知曉此事,想要先去鄧婆婆那兒借住,再把唐青葉送回南詔。此時,一群村民帶著武器追來要把唐家這對亂倫的兄妹抓回去懲治,唐青風見狀勸唐青葉先走,而他孤身對抗著這群暴民,並打探他們是受何人指使。

蕭閣老早知鄧婆婆曾是安貴妃的侍女,所以向她詢問安貴妃母子的下落。鄧婆婆謊稱安貴妃難產母子雙雙殞命,蕭閣老卻不相信還用鄧婆婆孫兒的性命相要挾,鄧婆婆無奈只能說出唐青風就是大皇子。唐青葉正好在門外聽到了這一切,想要速將此事告知唐青風。蕭閣老聽到動靜問門外是何人在偷聽,誰料想出現的竟是李逸

李逸怎么也沒想到唐青風是最有可能繼承皇位的大皇子,他怕蕭閣老會助唐青風奪取自己的太子之位,衝動之下一劍刺死了蕭閣老,又殺了鄧婆婆。唐青葉遲來一步沒能阻止李逸行兇,她看到李逸手中沾滿鮮血忙去向唐青風報信,而李逸為了毀滅證據一把火燒了房子。

唐青風還沒問出村民幕後的主使就被蕭如意打斷,蕭如意殺死了村民後怪他們都是群廢物,而後親自與唐青風交手。唐青風直面武器任她宰割,蕭如意卻不忍下殺手,她眼睜睜看著唐青風遠走而無能為力。

李復斥責蕭如意是婦人之仁,蕭如意聽言心中更加悲憤。蕭如意心灰意冷在林中走動,無意間遇見了奄奄一息的蕭閣老,蕭閣老臨死前指示蕭如意去找唐青葉了解真相,蕭如意卻誤以為唐青葉是殺父真兇,欲找她報仇。

李逸追著唐青葉來到河邊,想要殺人滅口。唐府管家帶著家丁到此抓捕唐青葉,唐青葉見救兵到來便向他們求援,李逸一怒之下殺了所有家丁,又用劍指著唐青葉。唐青葉本來答應過唐青風不使用怪力,在這種危機情勢下,她也只能先保命進而把李逸打傷。

唐青風趕到現場,見唐青葉變成了阿部察察的模樣且地上躺著一群人,不由得懷疑此事是唐青葉所為。蕭如意突然現身要為父伸冤,反被唐青葉的怪力所傷,唐青風見此對唐青葉全無信任。

唐青葉說出自己親眼見證的李逸殺人的事實,但是沒有一個人信她,她一時氣急欲殺了李逸來替唐青風掃除障礙。

唐青風見唐青葉如此大膽憤怒的劍指唐青葉,唐青葉悲痛欲絕索性撲在了劍上,然後強忍著劇痛抱緊了唐青風,向唐青風說自己從不後悔愛上他,又請唐青風記住自己叫阿部察察。唐青風無力的看著阿部在自己懷中消散成煙,悔恨不已。

唐青風連夜到星族村求助,妄想救回阿部,在機緣巧合之下他激活了宇宙之眼的能量源,並和能量源的人形化身相融合。

一年後,唐青風利用極樂給自己的武器圖紙製作出許多專門用來對付天外異魔的武器,並成功捉獲了不少的天魔,他沒有對天魔實行處決,而是選擇教化他們,讓他們與人類和平共處,此舉取得了不小的成績。

唐青風向皇上稟報如今被勸服的天魔在長安城內與百姓相處的很好,皇上對此很滿意,李逸卻說天魔之流生性殘暴理應除盡,以此和唐青風針鋒相對,皇上最後站在了唐青風一頭,這讓李逸很嫉恨。

李逸向唐青風說唐青葉之事乃是誤會,兩人不該處處作對,唐青風拿出唐青葉曾為李逸縫製的香囊來質問李逸,說出鄧婆婆死前手中就抓著這個。李逸心裡有鬼,對唐青風的敵意更深。

唐青風經過一年的時間還是放不下阿部,他體內的能量源化身責怪他總是酗酒,根本不為自己考慮,唐青風不禁想起那天在星族村的一幕。能量源化身說他被唐青風激活後一睜眼就已經與唐青風融合,他也不知這是為什麼,但他的使命是保護唐青風,這讓唐青風心中也充滿疑惑。

蕭如意仍對阿部充滿恨意,她要毀掉阿部的墓碑來泄憤,唐青風適時出現驅逐她,發誓定會查清蕭閣老死因還阿部一個清白。另一邊,皇上派人修繕講武堂,宣布南詔郡主即將到來,講武堂中必得有郡主之位。與此同時,唐青風收到了南詔密函且遲遲不敢打開。

下一集(第 15 集) 顫抖吧阿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顫抖吧阿部曝主題曲 鄭業成安悅溪聯手獻唱《專屬愛情》 顫抖吧阿部將播 鄭業成安悅溪CP歡樂無限 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是誰扮演的?顫抖吧阿部唐青韻扮演者陳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