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陳也見義勇為受表彰 陳昆變心蘇娜傷心難抑

招娣拿出陳也的“托福習題書”稱其糊弄人,懲罰陳也穿著單衣到屋外罰站,自己則在屋內看起了電視劇,此時外面下起了大雪,陳也冷的沒辦法披上一旁的塑膠布原地跑步取暖,電視劇結束這時招娣才想起陳也還在屋外,出來看看,陳也連忙站定假裝罰站,招娣見陳也也反省的差不多了,告誡陳也以後不許再瞞騙自己。隨後準備帶陳也回屋,可這是大門卻被一陣風吹關上了,偏偏招娣出來又沒帶鑰匙。二人決定去找鄰居孟師傅幫忙把澡堂打開,去將就一晚,明早再找人開門。

陳也敲了半天孟師傅的房門,可是都沒人應答,招娣以為孟師傅還在生二人的氣,故意不理他們,陳也卻覺得不對勁,聞到從門裡散發出來的一股很重的煤氣味,心裡覺得不妙,想是孟師傅又用煤爐烤地瓜,導致煤氣中毒昏迷了。陳也連忙撬開孟師傅家房門,救出孟師傅,夫妻二人趕忙送孟師傅去醫院。

孟師傅到醫院吸了幾口氧便好了起來,可陳也卻因為凍太久感冒並引發肺炎住院了。陳也見義勇為的事跡很快傳遍了單位,成了他們路段的英雄。這天以熊段長為首的單位領導蒞臨醫院,探望陳也,並對其大肆讚揚。得知二人住房困難,現今窩在單位的廢氣更衣室,熊段長許諾自己會督促房管科,一旦有空房,給陳也招娣夫妻二人優先分房。二人一聽很是高興,連連感謝領導。此番事件,也算是因禍得福了。

出院後,招娣讓陳也專心備考,托福考試就在眼前。時間一晃就過去了,次年開春,托福考試如期開考,蘇娜為陳昆的事心神不定,考試當天遲到了。考試結束後,蘇娜陳也詢問陳昆的狀況,才知道,陳昆在美國搬家之事,只瞞住了她一個人,心中不由得更加不寧。這時招娣來接考完試的陳也,問陳也考得如何,陳也稱自己考的十分好。招娣很高興,期待著陳也帶著自己去美國的那日。

蘇娜拜訪陳家,名義看看陳昆父母,實則有意打探陳昆新住址的聯繫方式。劉夢香聊天之際給蘇娜看陳昆寄回來的照片,蘇娜見照片中一女孩與陳昆舉止親密,笑容凝在了臉上,劉夢香解釋道女孩是陳昆導師女兒,美籍華人,行為不免得開放了些,但是陳昆決定不是背信棄義之人,讓蘇娜放心。一旁的陳永剛見蘇娜這樣,心中若有所思。

一段時間後,劉夢香陳永剛二人送蘇娜出去,蘇娜見二人回屋後偷偷翻看陳家信箱,被隔壁殷紅阿姨撞見,蘇娜打了個招呼連忙匆匆離去,殷紅看出蘇娜和小時候的蘇北很像,不禁懷疑。

蘇娜忙給陳昆打電話,電話那頭接通了,陳昆一聽是蘇娜的聲音,大驚便不開口回答,蘇娜見沒有回應,似瘋魔了一般一聲聲喊陳昆,陳昆忙掛斷了電話。無論蘇娜再怎么撥打陳昆都不再接通了。

另一邊陳也由於跟招娣夸下了海口,成績還沒下來,招娣在單位吹噓陳也托福考過了,幻想著將來陳也帶自己去美國的幸福生活。連客人來了都沒心思接待,被科長責罵,招娣一心想著陳也馬上要帶自己過好日子了,獎金也不在乎跟領導頂嘴,最後被扣除了獎金。

蘇娜到陳也單位找他,表示陳昆聽到她給他打的電話就掛斷了,希望陳也幫忙自己給陳昆打一通電話,陳也爽快答應,並騎車帶蘇娜趕往電話局,這一幕卻被葛青看到。

電話局內,陳也好不容易撥通陳昆電話,問他和算什麼情況,陳昆只讓陳也幫自己跟蘇娜說分手,並表示自己導師的女兒一直在追求自己,並且兩人已經在一起了。陳也大驚一邊斥責陳昆一邊安撫蘇娜,蘇娜察覺不對一把奪過電話,一邊流淚一邊質問陳昆還愛不愛自己,陳昆最終沒有回答,被現任女友掛斷了電話。

蘇娜失望透頂衝出電話局,絕望的在路邊哭泣,陳也不放心追了上去。

另一邊招娣正在菜場買菜,偶遇葛青,葛青將下午所見告知招娣,並有意挑撥。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