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師徒為房鬧決斷 新房夢醒又落空

這天,陳也招娣二人便趕早兒到鄧科長家送禮,鄧科長正在忙著家裡的新房裝修本無心理二人,一看那招娣手上抱著禮品,這才搭理二人,陳也問起馬姐的房子何時能夠分下來,鄧科長一頭霧水,但是眼尖那禮品,打著官腔稱儘快敷衍著。陳也招娣聽了卻高興壞了,想著這禮也送了,房子的事兒定然是妥了。

招娣上班將家裡舊的家具物件兒送給同事,想著即將搬新家準備全面換新。

另一邊,陳也趁著吃午飯的空擋,又緊著鄧科長解決房子的事兒,鄧科長還是照舊敷衍著。樂師傅看著陳也如此勤快的巴著鄧科長要房,自己也有這個想法,心裡很是焦急。

下班後,陳也回到家看見招娣正把家裡許多東西搬走送人,初是覺得不妥,後來想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一跺腳家裡的東西是一件件往外送,最後,還沒搬走,家裡就已經被搬空了。二人在那空落落的房子裡反而幸福的期待起了住進新房的那天。

轉眼一個月都過去了,這天招娣陳也到李有才家吃飯,李有才問起房子擔心是不是二人沒送禮所以房子一直批不下來,陳也表示自己送過了,李有才聽聞他送的東西稱定是禮物沒送到點子上,建議二人現在去幫正在忙裝修的鄧科長裝修。

次日,夫妻倆就帶著傢伙去鄧科長家幫忙,一進門,陳也發現樂師傅已經在裡面殷勤的擦地板,氣的奪門而出。樂師傅忙追上去解釋並請求陳也讓自己這一次,陳也知道樂師傅家情況悽苦,最終決定讓他這次機會但是樂師傅的背叛不可原諒,表示從此以後要斷絕師徒關係。隨後,陳也氣不過直接衝到熊段長辦公室,質問為何答應過自己有房優先考慮自己,如今這么久卻沒有訊息,哪知那熊段長早就不記得他一小人物了,當初的承諾也不過是領導們打的官腔客套話而已。

招娣回家問起陳也房子的事,陳也表示沒有房子,樂師傅家境困難所以這次機會準備讓給他,招娣聽了不服,準備去樂師傅家找他要回房子。可到了樂師傅家一看,家裡破敗不堪,其兒子患了唐氏綜合徵呆呆痴痴需要人照顧,其妻子癱瘓在床連地都下不了,全家擠在小小的一居室,工資還要支付家人的醫藥費。看見這一幕,招娣心有不忍,什麼都沒說便出來了。可招娣還是氣期望的房子就這么沒了,罰陳也跪搓衣板吃大蒜。

陶建設找陳也道歉,原來之前的訊息並不準備,馬姐的房子其實根本不會上交,此次去成都只是借調,幾個月就回了。想起之前給鄧科長又送禮又幫忙給他幹活兒,那鄧科長也不說清楚,白白收著他們的好處,陳也便氣不打一處來。晚上,陳也拿著磚頭本想砸鄧科長家窗戶報復,後來覺得這樣不妥又放棄了。兩人經歷這次也沒氣餒,相信努力以後也能過上好日子,不過當下是怎么跟雙方父母解釋。

招娣陳也新房落空,家當也都被送光了,劉夢香陳永剛正為二人置辦家當,陳永剛盤算著棋盤裡房子的租期快到了讓劉夢香收回來給陳也夫婦住,劉夢香起初不願意,陳永剛勸導半天,劉夢香便鬆了口。

蘇娜同朋友一起逛街,覺得有人在跟蹤自己,心裡有些慌張。

劉夢香將家當送到招娣陳也家中,可巧李有才也將他們之前送到親戚那兒的東西要了一部分回來,李有才嘴上不饒人指桑罵槐指責陳也沒用,聽得劉夢香很是不痛快,本來準備跟夫妻說棋盤裡房子的事兒,也沒開成口。

回到家後,見鄰居殷紅同李永剛聊天聊得很是親密,氣更是不打一處來。想著不想李有才以後再插手陳也招娣家事,心生一計,將殷紅介紹給李有才做對象。

另一邊,樂師傅向陳也愧疚道歉,陳也聽了也很動容,最終還是選擇了原諒,師徒關係和好如初。

次日,劉夢香便帶著殷紅見李有才,借做幾套衣服為由,兩人得以交流,殷紅很是滿意李有才,有心相處。李有才卻只以為是單好買賣,也很高興。

幾日後,殷紅謊稱自己生病了無法去取衣服,讓李有才送上門。李有才有心將其拉成回頭客,認真打扮一番準備出門,正巧遇上來娣回來,來娣回來看李有才這樣覺得有蹊蹺。

蘇娜單位送來了很多貨,沒人幫忙搬,只得自己分批一點點搬上樓,可是搬了一摞上樓後卻發現其他的都被人送到了電梯口,蘇娜覺得很是奇怪忙追出來找是誰。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