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8集劇情介紹

第48集 - 招娣揭穿蘇娜真面目 無人相信失望欲離婚

招娣帶小溪去上藝考輔導班的課程,該老師為人嚴厲,見小溪底子不好又有些不服管教的樣子時而刻意言語責罵小溪,小溪生性自由慣了,被她責罵很是不服氣,上課上到一半跳窗戶逃跑了,急的招娣忙追出去四下尋找。

陳也這邊假裝小昆的爸爸陪蘇娜參加遊園會,招娣找不到小溪很是著急,一直打電話給陳也,終於接通後聽到陳也那頭蘇娜的聲音,心中覺得不快,只是說沒事便把電話掛斷了。

招娣回到家,發現小溪已經在家,害怕陳娟擔心,沒有告訴陳娟小溪今天上課逃跑的事,瞞了過去。小溪不解招娣竟會幫自己,招娣表示,反正考不上難過的又不會是她。隨後陳也回到家,招娣告知陳也小溪今天白天逃課行為,並質問陳也為什麼不接電話,以前陳也對蘇娜母子只是買東西噓寒問暖,如今現在把自己也搭上了,是不是想做小昆現成的爸爸。陳也解釋是劉夢香這樣安排的他沒辦法,招娣反問,那如果劉夢香讓二人離婚呢,陳也只覺得招娣是在說氣話,安撫著招娣不要多想。

晚上,招娣上網聊天,找肯吐露心事,請求幫忙,小溪無意進來,招娣忙關閉對話框,小溪覺得招娣遮遮掩掩很是蹊蹺。

小溪看著媽媽以前跳芭蕾時期的照片,嘆為何自己一點沒有媽媽的藝術天賦。陳也問小溪是不是真的想要做演員,小溪表示自己並不喜歡,自己喜歡的是無拘無束的唱歌跳舞,而不是被拘束在演員的框子裡。陳也為何小溪還要考戲劇學院,小溪表示,因為那是她媽媽的夢想,她想要幫媽媽完成夢想,自己的夢想其實是無拘無束當個旅行家游遍天下。陳也聽了便告訴小溪,有夢想就要追求,要好好對待,如果她實在不喜歡錶演,他可以幫她告訴陳娟。小溪思考了一瞬,表示還是要幫媽媽實現夢想,畢竟自己的夢想以後還有機會,媽媽的夢想只能靠自己了,並且下定決心一定會全力以赴。

次日,小溪在培訓班認真表演了一個小品,結果還是被老師批評不夠真實,達不到藝考標準,小溪表演的就是自己媽媽做山區教師背孩子們過河的故事,很是委屈老師不願相信世界上有著這樣的真情實感,又出言頂撞老師,老師被小溪氣到,對招娣表示這樣的學生她教不了,之後會把學費退給招娣。小溪這才知道,這是個補習班原來不是免費的。招娣跟小溪站在同一立場,安撫小溪不要難過。二人沒有課上,招娣決定帶小溪去吃飯排解一下心情。經過此事,招娣跟小溪的關係變得融洽很多。

二人正在吃飯時,卻看到招娣和一個男人也到這家餐廳吃飯。小溪知道招娣和蘇娜關係不是很好,因為覺得蘇娜想要搶走陳也,招娣讓小溪小孩子不要亂想,小溪表示陳也是好人不會做陳世美的,讓招娣放心。

另一邊,劉夢香和陳永剛在看小昆遊園會的時候的照片,劉夢香表示她覺得陳也和蘇娜小昆比較像一家人,陳永剛斥責劉夢香不能這么自私,招娣陪著陳也一路走來兩人是真心相愛的。

隨後招娣去結賬,偶然聽到了蘇娜和男人爭吵的對話。原來那人就是蘇娜前夫古廣川,兩人是為了小昆撫養權談判,小昆的親生父親竟是古廣川,並不是陳昆。招娣又震驚又生氣,讓小溪自己先回家,她留下來準備和蘇娜對質。見蘇娜出來後,招娣質問蘇娜,蘇娜初是裝做聽不懂,後見招娣欲去告訴陳家人,蘇娜這才表示讓招娣看清自己現在的處境,陳家已經接受了小昆,她現在去告訴他們他們並不會相信只會覺得她在無理取鬧,如果她想要爭取陳也,更是早就沒有她的立足之地了。隨後蘇娜便接到劉夢香召集大家一起回家開會的訊息,蘇娜示威過後便揚長而去。

劉夢香告知眾人,他們決定將棋盤裡的的房子買了給小昆治病,招娣卻表示不同意,說出小昆並不是陳昆兒子的事實,劉夢香生氣覺得招娣在跟一個生病的孩子爭奪房產,蘇娜此時也裝作楚楚可憐,稱招娣誣賴自己,還倒打一耙說下午和招娣見面是自己被招娣警告離陳也遠一點,招娣見沒有一個人相信自己,百口莫辯,問陳也是否相信自己,陳也一臉猶疑沒有做答,劉夢香也表示誰要挑撥她和小昆之間的關係就離開這個家,招娣徹底傷心回家收拾東西準備回娘家。

陳也追上去勸招娣不要衝動,招娣因此看清自己如今在家的立場,傷透了心,和陳也提出離婚,陳也表示自己不會跟招娣離婚的,如果她實在難過可以回娘家休息兩天。他處理好這邊的事情再將她接回來。

招娣回到家,竟發現來娣也在家中大哭要離婚,原來劉強在外有小三,如今那小三竟然親自登門拿出離婚協定,稱是劉強讓她拿給她的。兩姐妹都大鬧著要離婚,李有才很是頭疼,勸二人不要把離婚掛在口上,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兩姐妹卻堅持沒什麼可談的,相互支持對方離婚,李有才也勸不下兩人,便不再管這二人了。

陳也回到家,發現只剩蘇娜一個人,便送蘇娜回家,回家路上蘇娜問起招娣,勸陳也不要怪招娣,招娣只是太在乎陳也了。

下一集(第 49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