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招娣家人齊反對 陳也招娣無奈斷交

蘇娜正準備說出自己爸媽是誰,見陳昆為難哀求的眼神,便又不由自主的隱瞞道自己爸媽在新疆做勘探,一年見不上幾面。劉夢香陳永剛對蘇娜很是親切,見完面後,蘇娜離開陳家,陳昆跟上來。蘇娜對陳昆逃避兩人的感情問題的行為很是生氣。蘇娜受夠了陳昆這樣唯唯諾諾瞻前顧後,說如果陳昆辦不到那么就分手,被正好扛著壞掉腳踏車回來的陳也聽見。蘇娜見狀讓陳昆自己考慮便離去。

陳也說著自己今天的悲慘經歷安慰陳昆,陳昆卻心裡煩不想聽他廢話。但陳也不忍心他這樣,帶他去自己心煩時常去的樓頂教他大喊發泄,可陳昆卻並不嘗試轉身離開了。

另一邊蘇娜一回到家裡,高蘭便拉著她詢問見到陳昆父母的情況,是否有被刁難,蘇娜只打著馬虎眼說劉夢香陳永剛對自己很好很親切,便回房間了。高蘭深知劉夢香的性格,對蘇娜所言並不相信。

次日中午,陳也在單位吃飯心不在焉,還在為昨日的事煩惱,這時候有同事告訴他一名李姓女子打電話給他,他瞬間高興的跑去接電話,可電話那頭是招娣被父親妹妹逼著念絕交書。陳也聽到電話那頭李有才李來娣的聲音,知道自己和招娣僅僅是做朋友也被招娣家人強烈反對,於是邀請招娣吃最後一頓散夥飯,答應從此就再也不見。

晚上六點富民路車站,二人依約見面去陳也常去的一家小餐館吃飯。二人點菜心有靈犀,每道菜都點的一模一樣,最後一頓飯,二人互相敬酒友誼到此為止。

有才時裝店內,招娣姑媽向李有才給招娣介紹相親對象,李有才很是頭疼這招娣怕是不願意去,準備等招娣回來後,兩人好好勸勸她。

小餐館內,招娣陳也二人酒過三巡後,互相把心事和秘密都相互全盤托出,這時一個男人刁難餐館裡的小店員,說他弄髒自己名牌衣服讓其賠三百,招娣拍桌大罵為其打抱不平,那男人惱羞成怒要打招娣,陳也砸碎啤酒瓶抵在男人的脖子上威脅道再欺負他老婆就弄死他,讓他拿三十滾蛋,男人被震懾到了拿了錢趕緊溜了。

二人離開餐館,正是要是道別的時候了,兩人背道而馳,漸行漸遠。各自都有不捨回頭看過對方,卻也錯過相望的時機。

深夜,招娣一身酒氣回到家中,姑媽和李有才已經等候多時,李有才得知招娣是去見過陳也質問為什麼還跟那個小混混扯不清,招娣說自己這次跟他說清楚了以後便再也不會來往,李有才很滿意。而後姑媽跟招娣提起相親的事,招娣很是牴觸,不願意去,二人勸解半天,招娣說到時候再說就回房了。

回到房間的招娣,滿腦子想到的都是和陳也相遇至今的遭遇回憶。

陳家那邊,陳也在客廳修車,劉夢香電話來了,接過電話後,問陳也跟葛青是不是鬧彆扭了,讓其哄哄葛青,陳也不以為意,稱劉夢香不懂,讓她快去睡覺。陳昆在床上躺著想著蘇娜的事也是睡不著,陳也修完腳踏車回到房內,陳昆慌忙裝作睡著了的樣子,可陳也知道他沒睡,讓他起來跟他分析道蘇娜是希望陳昆去挽留自己,勸他去找一下蘇娜。可陳昆道自己不知道是堅持會讓蘇娜幸福還是放手會讓蘇娜幸福。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