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蘇娜為愛而癲狂 欲往美國尋陳昆

賈方舟陪招娣買完衣服,邀請招娣吃晚飯,招娣正巧餓了表示想吃紅燒肉,隨後賈方舟卻帶著招娣去一家高檔素食主義餐廳做的素肉,招娣仍舊覺得不合口味,不禁回想起陳也之前給自己做的一盤紅燒肉。

另一面,陳也急急忙忙趕到和招娣約定的地方,得知招娣等他許久已經走了,便趕往招娣家找她,誰料招娣也不在家。李有才猜想會不會和賈方舟在一起,兩人忙出門尋找。正巧遇見賈方舟送招娣回來,陳也忙向招娣解釋自己爽約的原因,招娣得知反而更氣,覺得陳也將所有事看的都比自己重要,復提離婚,陳也見狀急的一時昏了頭,質問招娣是不是看上了那賈方舟,招娣見陳也這樣看待自己對其已經心灰意冷,李有才看他如此侮辱招娣,也對陳也失望,將陳也趕了出去。

另一邊,遭受到再次打擊的蘇娜把自己關在房間內怎么都不願出來。次日清晨,高蘭就看到蘇娜留下的字條,自稱要去美國找陳昆。蘇茂書打聽到蘇娜叫車前往了機場,忙聯繫蘇南跟自己一同前去尋找。

二人趕到機場找了沒一會兒,便被值班警察帶到警務室,得知蘇娜早上沒有簽證試圖強行登機這才被攔下。此時蘇娜的精神狀態已然不是很好,看起來神情恍惚,神態失常。一件蘇南就哭鬧著自己要去找陳昆。蘇茂書見蘇娜這個樣子很是心痛。

這時陳也和陳永剛前往蘇家,為陳昆的所作所為道歉。從高蘭口中得知蘇娜離家出走了,隨即三人便準備一同出去尋找。此時蘇茂書、蘇南正巧帶著蘇娜回來,陳永剛見蘇娜平安歸來,正式向蘇家表示歉意。蘇茂書表示是該有人道歉,但是這個人應該是陳昆。蘇娜恍然看到了陳永剛,大鬧求其將陳昆美國地址給她,甚至跪地哀求,蘇茂書看見女兒為了一個男人不要尊嚴瘋癲的模樣,氣的扇了她一巴掌。隨後,蘇茂書便將其關在房間內,無論蘇娜怎么哭鬧都不允許她出去。

夜裡,陳永剛始終為陳昆的事對蘇家倍感歉疚,心中是在沉悶。劉夢香想到幾日後便是陳永剛的六十大壽,害怕到時候又生什麼事端提議乾脆不過了,陳永剛則表示要過,陳也為了陳昆的事兒和招娣已然走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想要趁這個機會給兩個人再說說和。

次日,陳也便為了陳永剛的壽辰的事去找招娣,招娣卻不願見他,陳也在門外苦苦請求招娣給自己父親給個情面,他實在不想他接連難過。招娣聽後回到屋內思考,李有才教她婚姻維繫的道理,但也不勉強招娣,讓招娣自己想清楚,如果還是想要離婚,自己不會阻攔。

招娣想過之後,出去告訴陳也,自己願意給他父親過生日,不過生日結束後兩人便去辦理離婚。陳也一聽,笑容凝結在臉上,自知也無力挽回了,選擇尊重招娣的想法,黯然離去。

這邊蘇家為了防止蘇娜再次偷跑出去找陳昆,將家裡窗戶安裝防盜網,門鎖更換,嚴防死守,蘇娜則每日在床上神情恍惚,淚流滿面,讓高蘭很是無奈。

陳也為和招娣的事已然無迴旋之勢,見同事瓜皮在看相算運勢,自覺近日實在是頗為不順,便讓其看看,瓜皮表示他是被眼下的痣壓制了情感生活,如果想要轉運就得點痣。於是還真的跑去醫院要點掉眼下的那顆痣。

蘇娜已經失魂落魄幾日了,高蘭見她整日這樣不吃不喝失魂落魄,很是擔心,蘇娜只是問問高蘭自己好好吃飯可以去美國找陳昆嗎,高蘭心疼蘇娜,便答應了她,蘇娜便開始狼吞虎咽的進食起來。

下一集(第 31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