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9集劇情介紹

我的青春遇見你 第 39 集

陳也辭職做銷售 死纏爛打打動難搞衛主任

蘇娜把兒子小昆領進茶館,便讓小昆做作業,自己去了廁所。陳也來的時候,正好沒看到蘇娜只看到小昆,於是跟小昆聊了起來。陳也把小昆的書拿來看了一下,發現他的名字叫蘇小昆,馬上就認為他是陳昆的兒子,於是抓著小昆直問,把小昆嚇得不輕。

蘇娜看到陳也嚇到了小昆,馬上把陳也叫開,讓陳也走開,可陳也就是不走,她才知道約她的人就是陳也。蘇娜將陳也罵了之後,便帶著小昆離開,而陳也則還是想問清楚小昆的生父,可蘇娜就是不肯說。陳也回家跟李招娣一起搖扇子,兩人都覺得特別熱,於是想著買空調的事情,讓陳也突然對銷售的工作產生興趣。

陳也回家跟劉夢香商量辭職的事情,劉夢香怎么也不同意,直指陳也工作三分鐘熱度,陳也只能一直跟劉夢香說明,他現在做的是老人幹的活。李招娣和陳永剛都支持陳也換工作,劉夢香才勉強答應陳也,陳也於是辭掉工作去了朝威集團。陳也第一天任職,便被派去對付最難搞的牙科醫生衛主任,要把他們集團的最新潔牙機推銷給衛主任。

陳也去找衛主任,因為醫藥代表的身份沒辦法見到衛主任,他便謊稱是衛主任的侄子,進辦公室等衛主任。衛主任一見陳也是推銷的,馬上就將陳也趕走,放陳也進門的護士還被衛主任給罵了一頓。護士說明,衛主任不見任何醫藥代表,只見病人,陳也只得馬上掛號當病人,進去找衛主任拔牙。衛主任見到陳也拔牙,他可以給陳也拔牙,但依舊不肯聽陳也說任何推銷的話,陳也無奈只能把自己的牙拔掉一顆。

陳也拔了牙,也沒有讓衛主任聽他說任何一句推銷的話,陳也無奈只能頹廢地回公司去。陳也被打敗了第一次,但他並沒有放棄說服衛主任,第二天又接著去找衛主任。陳也買了很多早餐,去找衛主任,可沒想到衛主任連門都不讓他進,讓陳也必須站線上外,否則他就叫保全。陳也不想激怒衛主任,只能一天都站線上外等著衛主任,等衛主任餓了還給衛主任送生煎,可衛主任始終不給陳也任何機會。

陳也在醫院外,遇到了帶小昆來看病的蘇娜,正好蘇娜又急著回公司,於是把小昆交給陳也送回家。陳 也帶小昆去吃了東西,再將小昆送回了家,無意間發現蘇娜把小昆的照片和陳昆的照片放在一起,讓他更認定小昆是陳昆的兒子。陳也著急地把陳昆的照片給小昆看,問小昆是否認識,可小昆只說明,他每天都看到蘇娜拿著照片哭,並不知道陳昆是否是他的親生父親。

小昆的話,讓陳也更覺得小昆是陳昆的兒子,正好蘇娜回來了,他便質問蘇娜,要蘇娜給他一個答案。蘇娜一再聲明,小昆不是陳昆的兒子,更覺得這與陳也沒有關係,可陳也卻表示,如果小昆是陳昆的兒子,他必須為小昆負責。蘇娜看陳也那么堅持,於是告訴陳也,小昆是古廣川的兒子,只是他們已經離婚了,可陳也還是不相信,蘇娜只好把小昆的出生證明拿出來,證明自己所說的話。

陳也知道小昆的身世,便失望地從蘇娜家離開,繼續去醫院蹲點。陳也到醫院的時候,正好碰到衛主任準備下班回家,陳也於是跟衛主任問好,讓衛主任終於心軟給陳也一個機會。衛主任問陳也三個問題,讓陳也把市場上的潔牙機以及跟他們同款的潔牙機的型號,都說出來。陳也有做功課,對衛主任的問題回答得很好,衛主任於是提出第三個問題,讓陳也回答他們那款潔牙機的優勢,允許陳也三天后來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

陳也很開心地向衛主任許諾,三天后再來找衛主任,一定會給衛主任一個答案。

下一集(第 40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