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9集劇情介紹

第49集 - 蘇娜謊言將被揭穿 愧疚帶小昆逃離

陳也覺得當中有些誤會,希望蘇娜能夠跟大家坦誠相待,蘇娜見陳也對自己不是完全相信,堅持表示如果有誤會也是招娣誤會,謊稱招娣對她曾多次明里暗裡冷嘲熱諷。陳也聽此話並不相信,表示他和招娣結婚多年,她知道招娣心眼不壞,蘇娜一聽便不悅,便下車離去,卻被一輛腳踏車撞翻在地,崴到腳,陳也忙扶她回車上送她回家。

陳也送蘇娜回到家,發現蘇娜家燈壞了,蘇娜腳又扭傷了,於是便幫蘇娜換燈泡,誰知這時蘇娜突然抱陳也表白,說什麼也不放手,陳也驚慌失措表示陳昆正在天上看著,這樣不好,蘇娜這才恍然鬆開了手,陳也連忙落荒而逃。蘇娜獨自在家回想剛才自己的行為覺得真是自甘輕賤,不由得扇了自己一巴掌。從蘇娜家逃出來的陳也,察覺到蹊蹺,忙向蘇南打電話確認小昆的事。

另一邊招娣、來娣都因為婚姻不順傷心難過,深更半夜在家喝酒唱歌鬧騰著,惹得街坊四鄰不得安眠,全部來他們家門口找李有才投訴。而李有才此時不在家中,在外面一家小餐館獨自喝酒。

招娣、來娣兩姐妹相約要一同去離婚,從此跟他們一刀兩斷,兩人鬧著哭著,門外的鄰居怨聲鼎沸,此時李有才回到家見到門口圍滿了投訴的人,向他們一一道歉後,回屋勸著兩個閨女,兩人見李有才回來了,依偎在他的懷裡,李有才勸慰二人,生活就是這樣磕磕碰碰的,只有知足才能常樂。

另一邊,劉夢香哄著小昆睡了以後,陳永剛提起小昆身世,劉夢香卻不願聽他多言,表示就算只是個夢,她也希望能夠長一些。

次日,來娣準備回家面對劉強,招娣勸她不要著急,事情要慢慢解決。來娣一回到家,劉強便向她表示,並不是他要跟她離婚的,哀求認錯,並表示自己並不想要離婚,自己並不知道祝心雨去找過她,可來娣卻心意已決,收拾好行李箱趕劉強走,劉強見來娣油鹽不進,惱羞成怒與來娣大吵起來,來娣抑下自己的怒氣,對劉強表示,雖然當初他們兩在一起是互相欺騙成就的姻緣,但這么多年來娣也漸漸成長學會付出,然而劉強卻依舊沒有,來娣已然傷透了心,劉強問來娣,如果他和祝心雨分手是否可以不離婚。

次日清晨,陳娟見招娣置氣還未回家,便跟陳也表示,他們一家借住在這的時日,招娣一直待他們很好,蘇娜小昆固然可憐需要照顧,但是在情分上來說還是著實虧待了招娣,陳娟表示她願意相信招娣沒有說謊,小溪聽了也表示她也相信招娣。陳也表示自己心中有數,其實昨夜他便向蘇南問了實情,確實是錯怪了招娣,只是陳家兩老如今沉浸在這個編造的夢裡面,怕他們一旦知道現實接受不了。陳娟表示真相就是真相,他們遲早還是得面對現實的。

隨後陳也去接從海南趕來的蘇南,從蘇南口中的得知,蘇娜其實最希望孩子是陳昆的,早早就做了親子鑑定,可還是事與願違。

這邊劉夢香、陳永剛前來下輪幼稚園接小昆,卻得知蘇娜早早把孩子接走了,還帶著大行李箱,好像要出遠門的樣子。

陳也、蘇南四下找人找不到,蘇娜的住處也聽聞她退了房,遂,二人到處找,陳也還去詢問招娣,招娣在家這幾日,李有才已經各種勸解招娣,招娣其實心裡已經想開了,見陳也在尋蘇娜,表示自己願意跟陳也一起去找蘇娜。幾人忙前忙後找遍全城都沒什麼訊息。

夜幕降臨,蘇娜和小昆坐在路邊休息,小昆不願意走,要跟爺爺奶奶在一起要回家,蘇娜軟言解釋,小昆哭鬧不願意走,蘇娜便生氣責罵小昆,隨後自己扭頭走了,小昆一直在後面追著蘇娜。這時偶然撞見招娣,招娣忙練習陳也,並挽留蘇娜,讓其回去重新開始,此時陳也也趕到,一起來挽留蘇娜。

下一集(第 50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