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陳也美夢再次落空 提乾之人另有其他

大梅陶建設和陳也怎么回事,陶建設這才把事情始末說出來,原來他的父親和熊段長是老戰友,熊段長有意提拔栽培此次換屆大會準備提他做值班長。且葛青也一直要求他爭取這個崗位,還表示如果他做不上值班長,那么就不跟他結婚了。但是陶建設看陳也這幾天一直興奮期待以為自己要提乾,很是為難,所以無奈才躲著他。明日就是換屆大會,陶建設害怕陳也出洋相,但是葛青又不允許他將此事說出去,沒有辦法請求大梅幫忙支招,大梅卻表示,這事兒很難辦。

陳也下班回家,招娣將表弟根寶支走做了一桌子西餐給陳也,陳也一看很是高興,兩人都沒吃過西餐,陳也胡說八道著給招娣講錯誤的西餐常識,招娣也不懂依葫蘆畫瓢的照做著,二人假模假式的學著老外吃西餐,可沒一會兒根寶就回了,聞到了牛肉的香味,拍門大喊想進門,兩人害怕根寶太能吃,自己沒得剩,忙狼吞虎咽把牛排塞下肚。

這邊大梅還在為陳也的事兒憂愁,最後開明建議大梅明早去找陳也一趟,告訴他實情,讓他自己決定還去不去換屆大會。

晚上,陳也還在寫就職感言,準備明天上台的時候演講,招娣表示讓他在家先演練給自己看看,並教他嗓音洪亮自信表達。陳也練習著演講稿,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早上陳也正在更衣室里練習,大梅來找他,告訴他值班長職位早已內定陶建設,勸他最好不要去參加換屆大會,陳也聽了很吃驚,但是心中還是抱有一絲希望前去參加了換屆大會,大梅見他這樣很是擔心。

果不其然,換屆大會上宣布值班長人選正是陶建設。陳也的期望再次落空,會議還沒開完,就黯然離席。

蘇娜這邊跟實驗高中談教科書合作的事兒,碰巧聽到他們正在為英語實驗班找口語老師,心裡突然想到陳昆,便向他們推薦。

陳也結束一回到家,就拿搓衣板跪在招娣面前,告知招娣值班長被內定了,自己沒當上,招娣一聽憤然指責他們過分,然後轉念一想,更為頭疼的事兒是,如今這陳也沒當上值班長,她卻收了別人的不少禮,而且有些已經吃過或者用過。於是陳也便讓招娣將禮物清單列出來。

另一面,蘇娜在陳昆家跟陳昆一起吃飯,跟他提起去英語實驗班做口語老師的事兒,陳昆卻不願意因為做口語老師就等於自己要放棄演算公式,便告知蘇娜自己當初在美國是為何會剽竊他人論文,原來陳昆在美國的兩年,參與了導師的科研小組,科研項目是他畢生的夢想,所以為了留在科研組他才選擇同導師女兒在一起,每日將全部心血傾注在科研項目上,忽略了畢業論文,他不想論文耽誤科研的寶貴時間,最後考慮再三選擇鋌而走險。陳昆表示自己為了夢想付出了沉痛代價,所以更加不能選擇放棄。蘇娜聽後,勸陳昆是時候該放棄了,他已經離夢想太遠了,在這執著也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眼下重要的是找份與自己身份相符工作過相對體面的生活,並勇敢面對。陳昆聽後覺得蘇娜說的沒錯,便同意了蘇娜的提議。

次日,陳也到單位將曾經送禮的人把錢歸還,這些人經這么一次拍錯了馬屁,都沒給陳也什麼好臉色,連招娣姑媽也又對陳也冷嘲熱諷,把根寶接回了家。陳也回到父母家,陳永剛寬慰陳也不要太放在心上。然後將棋盤裡房鑰匙交給他,說租客老黃退房了,讓陳也跟招娣搬過去開始新生活。

李有才這邊隨後便接到陳家電話,得知這個訊息。經歷了三次美夢落空後,招娣的內心也不禁開始猶疑起未來,李有才見招娣生活過的不順,自己心裡也不是滋味,沒辦法也只能勸導,表示這是當初招娣自己選擇的路,難過也得自己走完。

陳也正準備換衣服,就聽到更衣室裡面的同事在嘲笑自己,並抱陶建設的大腿,聽得心裡不是滋味,這時被顧主任叫到辦公室。顧主任寬慰他不要內心有情緒,以後還有機會。而後顧主任接到女兒小朵電話又忘帶錢,於是又托陳也幫忙送錢去。另一邊,陶建設達到了葛青的要求,婚期如約舉行,就在周末,遂給同事發請帖,瓜皮覺得陶建設這樣對陳也也沒個解釋很不地道,心裡對陶建設很不滿,拿到請帖譏諷道,這葛青真的是遵守約定。

此時另一邊,陳昆應試口語老師的學校便是小朵學校,陳昆正在台上試講,陳也前來送錢,發現了陳昆,陳昆看見陳也,課也沒講完便倉皇而逃。陳也卻在正門口等著他,問他什麼時候回來的,陳昆無奈坦白實情,陳也得知大驚,讓陳昆跟自己回家,陳昆不願意,表示自己沒臉面回家見爸媽。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