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陳也鬱悶大鬧婚宴 高蘭得知陳昆回國

賈方舟猜測招娣和陳也之間感情是不是出現狀況了,招娣聽到陳也的名字心裡便不是很愉快,表示自己不想談及此事便轉移開了話題。

招娣見劉強和來娣二人停車許久都沒上來很是奇怪,賈方舟則表示他們剛才來過電話說有事先走。招娣一聽暗自罵二人叛徒,賈方舟直言直到不是招娣真的想請自己吃飯,一定是劉強和來娣騙她來幫忙求情。其實賈方舟早已將劉強的被騙走的錢墊付給了公司,這次只是想讓他吃一塹長一智長個教訓。招娣聽賈方舟這樣說,便放下心來。賈方舟表示,既然事情已經解決就不要帶著思想包袱,安心享受美食即可,隨即便去幫招娣點單,招娣看著眼前的刀叉想起陳也教過自己西餐“左刀右叉”,自己偷偷將正確擺放調整過來。

另一邊,陳也到場陶建設的婚禮,心中有氣,上來就拉著陶建設灌酒,瓜皮擔心他醉酒鬧出事兒,奪過陳也酒杯替他喝了,誰料陳也咬定非要敬酒,上來就連著灌了陶建設三杯酒還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葛青見狀,表示二人還要去鄰桌敬酒,這才逃離。陳也依舊在宴席上大鬧敬酒,葛青對其很是不滿,陶建設知道陳也心中有氣,自己對不住他,便任由他鬧騰,並勸葛青不要管他。陳也喝醉後在婚禮上一鬧便不消停,最後鬧到新人新房之時終於是撐不住難受的要嘔吐,眾人怕他吐新房一糟蹋忙拿盆給他接住。

招娣接連做出鬧笑話的“西餐禮儀”卻不自知,賈方舟為了不讓招娣一個人丟臉也學著招娣的用餐方式。隨後賈方舟點一首小提琴曲“愛之夢”給招娣聽,招娣知道曲名後知道又是賈方舟的暗示,不由得閃躲眼神。二人用過餐後出來,招娣知道自己剛才在餐廳其實是丟人了給賈方舟表示歉意,賈方舟則表示所謂的禮儀本來只是為了取悅人而存在其實並不必很在意。賈方舟送招娣到巷子口,招娣剛才吃不慣西餐其實並未吃好,看到巷口的肉包子,不禁饞了,待見賈方舟走後,去買肉包子吃。可招娣將包忘在賈方舟車上,賈方舟折返回來給招娣送包看招娣這樣,抱有歉意。

隨後招娣回家,意圖翻窗戶卻發現窗戶被鎖起來了,便敲門讓李有才讓她進去,李有才氣招娣不懂自愛不聽自己的非要去跟賈方舟吃飯,表示自己管不了她讓她愛上哪兒上哪兒,招娣解釋自己只是吃了一頓飯,而且是為了幫來娣,可無論如何李有才都聽不進去不搭理她。招娣坐在門口委屈哭訴到自己真的只是吃了一頓飯,且這段飯吃的她一點都不開心,之前自己也有做過西餐和陳也一起吃,雖然並不是正經西餐但是自己是幸福的,如今自己回不了家,爸爸也不要她,她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李有才聽著聽著很是心疼,自知自己錯怪了招娣,將門打開讓其回家。

次日,陳也酒醒清醒過來,發現自己睡在陶建設的新房的床上。出去一看見陶建設、葛青只得歪在客廳,心中覺得不好意思,悄無聲息的準備溜走,這時陶建設醒來,追了出去,對陳也就提幹的事兒說了句抱歉。

陳也回到家,見床頭吊燈上彩色千紙鶴中多了一隻白色的,取下來拆開一看裡面是招娣的菜譜。隨後便去李有才家準備找招娣道歉挽回招娣,李有才對陳也恨鐵不成鋼,表示他再這樣下去,招娣真的不會跟他過下去了,陳也表示自己是真心知道錯了希望李有才能幫助自己挽回。

陳昆向唐主任就上次試講的事兒道歉,並向其求職物理老師一職,唐主任見蘇娜一直對陳昆的事兒很上心,料想陳昆是蘇娜的男友,可是卻從未聽蘇娜媽媽高蘭提及過他,於是詢問陳昆是否認識高蘭,陳昆答道認識,稍做簡單了解後,唐主任表示入職一事她一人決定不了,等校方這邊有訊息了便會聯繫他,隨後陳昆走後,唐主任便打電話向高蘭打聽陳昆。

招娣到家想吃肉,李有才稱變戲法給招娣變紅燒肉,可招娣睜眼發現竟是陳也端著紅燒肉站在自己面前,臉瞬間垮了下來,陳也向其道歉,李有才在一旁幫腔,招娣支開李有才,表示他們兩人的事想自己處理。陳也向招娣道歉又提保證,招娣不想再聽到陳也任何的空頭保證,表示不想再跟著他做夢了,如果陳也沒有改變的話,自己是不會跟他回去的。陳也聽後黯然離去,李有才追上去勸他放寬心,自己會多勸勸招娣。

高蘭得知蘇娜又跟陳昆糾纏在一起的事,蘇娜一回來,高蘭變因此事跟蘇娜大吵。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