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52集劇情介紹

第52集 - 大梅病情加重 陳也拋股幫大梅

大梅需要用的進口藥一個療程需要十五萬,開明家已經拿不出那么多現金,大梅又不允許開明賣房子。陳也見開明家狀況困難,跟陶建設表示,他們是大梅的朋友,如今不能坐視不理。

晚上,陳也回家有意跟招娣商量這個事兒,招娣見他唉聲嘆氣便知道陳也想說什麼。便表示家裡最多能拿兩萬,但陳也還是覺得太少,提出想要把股票套現,招娣卻覺得陳也這個想法太過荒唐,本來股票就已經跌的血本無歸,如今要是就套現那就真的沒有任何迴轉的餘地了。招娣表示如今拿出來的錢是家裡現金積蓄的一半,已然仁至義盡,況且幫人還是要量力而行。

次日,陳也到陶建設列印店找陶建設,詢問他能拿出多少錢,陶建設才出獄沒多久,家裡很是困難,況且葛青那邊又難作商量,陶建設為難的表示他可以拿出五千。可葛青這時候並不答應,表示他們家一分錢不會出,並且對陳也說話尤為難聽,陳也只得離去,陶建設丟盡了尊嚴,但是這兩年心裡對葛青有愧,並未過多反駁,葛青卻依舊咄咄逼人罵起大梅,喋罵不休,陶建設最終忍不住發怒讓葛青閉嘴。

陳也到醫院將前交給開明,開明說什麼都不願意收下,陳也表示讓其瞞著大梅,陳也害怕自己表示藏不住事被大梅看穿,交過錢也沒看看大梅便走了。

晚上陳也回到家,表情很是沉重,招娣以為陳也是因為自己不讓陳也拿錢給大梅生氣了,提出讓陳也把家裡剩的錢都拿去給大梅的想法,陳也卻拒絕,表示自己想明白了,這病是個長期鬥爭,卻是不應該一時衝動把自己全部家當搭進去幫忙。

大梅發現陳也給了開明錢,說什麼都不願意接受,大家勸她還是治病要緊。大梅知道自己這個病希望不大,支走了開明,大梅已經幫開明留意好身邊的女性,希望陳也招娣將來幫開明警醒著,找一個好妻子,幫助開明帶好憨憨。陳也招娣不忍拒絕,只得心酸答應。

招娣陳也從醫院出來後,招娣很是不忍,決定支持陳也賣股票支持大梅治病。

大梅生日當天,陳也、陶建設和開明聚到一起給大梅慶祝,可開明看起來心事重重,在陳也、陶建設的逼問下,才知道大梅癌細胞已經擴散到鎖骨和肺部。大家不想大梅放棄,依舊裝作若無其事給大梅慶祝生日並鼓勵她。

晚上,大梅不想拖累開明憨憨,想一個人悄悄離去,卻暈倒在醫院裡,再次被送回病床上,開明向大梅表示他真的需要她,以後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客服難關。

另一邊,陶建設見葛青不在列印店內,便準備私自拿錢去給大梅救急,葛青正巧回來看到,但是沒有進去揭穿陶建設,默許他拿走了錢。陳也這邊也把所有的股票拋售換成現金準備拿去給大梅。

陳也、陶建設都到醫院去看大梅,裝作積極開朗的陪著大梅,大梅卻心中很害怕,害怕自己就這么要和大家分離,二人鼓勵著大梅表示大家都會幫她,大梅終是放下心結,表示從今以後願意勇於和病魔對抗,再也不逃避。陳也陪開明去繳費,幫其交了進口藥療程的所有費用,開明很是感謝陳也。

隨後陳也到祝心雨公司決定買他們的理財基金,打算把自己的房子抵押買二十萬的基金,劉強在門外一聽是單大生意很是興奮。

下一集(第 53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