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56集劇情介紹

第56集 - 大結局:招娣陳也重歸於好 苦盡甘來生活美滿

陳也表示自己和招娣結婚快九年,耽誤了她的青春卻又沒能給她點什麼,如果能夠重頭再來一次,當初知道九年後是這個樣子,他就不會追求招娣了。

李有才知道陳也這次又鬧事,大罵陳也不懂事,不僅不勸招娣回家,還支持招娣留在家裡。知道招娣回來的匆忙沒帶衣服給卡給招娣,讓她隨便買。招娣看著李有才現在孩子氣的模樣,輕笑表示他跟陳也很像,一樣孩子氣。

晚上陳也回家,發現招娣不在家,只見滿地小豬存錢罐碎片,陳也很是懊惱。

幾天后,陳也去李有才家找招娣,招娣去超市打工了,李有才斥陳也還不如招娣有責任感,招娣如今都去打工掙錢了,陳也現在還像爛泥一樣渾噩,並告知他之前招娣在售樓處做清潔工有多么辛苦,還怕陳也知道了擔心,瞞著不告訴陳也。陳也聽了這些話猶如當頭棒喝,即可又回頭去找那個介紹工作的阿姨要工作。

可由於已經來晚了,好些的工作全部被挑走了,現在唯一剩的活兒就是掏陰溝。陳也也由不得自給猶豫了,立即就答應了,還拜託阿姨幫自己再找找又沒兼職,他準備打兩份工。

招娣雖然不回家,但還是很期待陳也來找自己的,可陳也始終沒有來,在李有才的勸說下,準備回家看看陳也。

次日,招娣回家時,正巧陳也剛施完工回家。陳也不想招娣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本想躲在一旁棋攤等會出來。結果比招娣看見,以為他如今還懶散在家不工作,還在跟人家下棋,本想回家又被氣的轉身離去。陳也茫然已不知道如何實現當初成婚時的諾言。

這天來娣回家,得知陳也招娣如今鬧矛盾最初原因竟是因劉強詐欺,向招娣道歉。招娣忽然想起賈方舟英文名跟開導自己的網友名字一樣都叫肯,但不確定是不是一個人,告知來娣,來娣表示讓招娣晚上去她家,然後網上問一問便知道了。

二人吃過飯出來,路上遇到一個發傳單的小丑,來娣很高興的過去招呼,小丑卻閃閃躲躲不給看真顏,二人走後這才抬起頭來,原來竟是陳也,陳也看著招娣離去的背影傷心的抹起了淚。

晚上招娣在來娣家登入聊天框,發現肯也線上,吃驚表示這是頭一次與他碰上了同時登入來娣幫招娣提出見面,誰知此言一出,肯遍下線了。很是奇怪。夜裡,招娣怎么都睡不著,問起來娣,劉強出獄後她會看在他是劉聰明父親的份上跟他重歸於好嗎?來娣表示有些人這生散了就代表永遠都不會在一起了。

次日,賈方舟帶著花去約招娣一同吃飯,隨後把她帶到一個放映廳,播放著這么多年他留存的招娣的照片向招娣傾情告白,然而招娣依舊拒絕了賈方舟。而另一邊陳也正冒著大雨在從事著挖陰溝的工作,賈方舟送招娣回家,將車停在路邊拿出戒指送給招娣並求婚,招娣看著手中的大鑽戒雖很心動,但這時抬起頭,看見車窗外大雨中,陳也穿著雨衣狼狽的在路邊艱辛的挖陰溝,這才知道自己誤解了陳也,回想起這么多年陳也對自己許下的諾言,這個看似無能卻充滿鬥志的傻瓜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人。再次拒絕了賈方舟,下車向陳也奔去。陳也見招娣很高興,招娣一把抱住陳也,陪著陳也完成接下來的工作。二人揭開誤會心結,終歸於好。

秋去冬來,二人青澀的婚姻在時光中慢慢成長,如今也迎來了新舊世紀交替時刻了,每個人都滿懷著幸福,許下心中的希望。

陳也換上了一份新工作,成了一名的士司機,招娣經過多年期盼,終於如願懷上孩子。每天和網上的一些準媽媽交流經驗,又一次無意發現陳也登入肯的賬號,原來一直開導她的肯竟是最親近的陳也。兩人身邊的人也紛紛有個自己的歸宿和美好未來,陳也也終於苦盡甘來,得到訊息詐欺的錢比全部還回來了,開明也表示借的錢下個月就能給他們。小兩口再次有錢興奮之下,招娣的孩子就要臨盆了。招娣最終生下孩子,兩家歡喜。

(全劇終)

下一集(第 56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