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招娣被裁員下崗 開店欲做生意

陳也葛青口中得知招娣如今在大馬路上擺攤賣鞋,風吹日曬。下班後,忙去看看招娣,得知招娣銷售額不好又是墊底,於是接招娣下班後,便找個地方教她怎么面對客戶,怎么銷售,帶著招娣練習好久,招娣終於是放開了。

次日,招娣練習好笑容精神滿滿的準備去上班。一到單位,便被楊科長叫到辦公室,通知她下崗的訊息,甚至連工資都發不出來,拿出一些鞋子抵給招娣當工資。

陳也幫招娣來搬鞋子,招娣一見陳也便難過的大哭起來,陳也安慰招娣以後他來養她。但是招娣還擔心這些鞋子沒地方放,陳也表示,這段時間帶她去擺攤將它們賣掉就好。招娣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又重新恢復了元氣。

晚上,來娣跟劉強提起聰明幼稚園的事,可劉強對聰明教育一點不甚關心,只是問需要多少錢,惹得來娣與其爭執,爭執最後無疾而終,還是以錢解決,二人情感生了間隙。

次日,來娣、劉強和賈方舟一同吃飯,賈方舟從來娣口中得知招娣最近下崗了,如今在襄陽路擺攤賣鞋,賈方舟聽了若有所思。晚上,賈方舟就到襄陽路看看招娣,遠遠見其很是辛苦,鞋子卻賣的不怎么好,就吩咐司機去幫自己買下招娣所有鞋子。但是包下所有鞋子的行為很是蹊蹺,引起了陳也的注意,陳也跟著賈方舟司機到車邊,認出了是賈方舟的車,不願接受賈方舟的幫助,隨後將錢還給賈方舟,收回所有的鞋子,兩人繼續回去擺攤。

另一面,來娣邀出白天和賈方舟吃飯時見過一次的新人女助理祝心雨,請她幫忙關注著劉強在公司里的動態,隨時給自己匯報。

招娣這邊賣完了所有的鞋子,陳也很是為她高興,但是招娣突然大哭起來,表示自己賣完了就代表她真的失業了,如今她不知道以後該怎么辦才好。陳也唱著歌安慰著招娣載著招娣回家。

轉眼一年前過去,陳也單位也即將發生改革,弄得單位里都人心惶惶,只有陳也相信改革的力量說不定能幫助自己闖出新的一翻天地。而招娣下崗也有一年了,這天來娣約她陪自己去看自己盤下來的服裝店,招娣不解劉強那么會賺錢,來娣為什麼還要自己開店賺錢,來娣表示,自己賺錢自己花心裡有個保障,以後如果和劉強吵架,這也算是她的一條後路。招娣見來娣低價進貨高價賣很賺錢的樣子,自己心中不免的有了做個體戶的想法。

招娣回家跟陳也商量自己開店的事,陳也覺得一來二人沒有什麼本金,二來招娣沒有貨源等等之類原因,陳也並不同意,勸招娣打消這個念頭。

陳也單位正式變革,成了工程有限公司。新揭牌儀式下,陳也有些不捨單位舊牌子,這一幕被新任老闆馮遠注意到。

另一邊,招娣去買魚食,偶然得知魚店老奶奶一人已無力經營店面,欲將店面轉讓出去,招娣想著陳也從小喜歡且懂魚,覺得開魚店是個不錯的想法,便先盤了下了。

由於單位改制,制度也發生很大變化,新任總經理要求所有員工佩戴胸卡,陶建設正在發放著,陳也幾人拿胸卡開著玩笑被馮經理抓了個正著,馮經理警告眾人胸卡是他們進入公司的憑證卻不是保障,讓所有人學會尊重胸卡。

晚上,招娣回家告知陳也自己盤下一個店面的事兒,陳也得知大驚,責怪招娣不跟自己商量就花這么多錢。招娣讓陳也幫助自己,陳也則表示她自己開的店自己負責。

雖然口上是這么說著,陳也心裡還是擔心招娣新店開張,好多事一個人忙不過來。陳也本想請假去給招娣幫幫忙,但沒想到馮經理要求所有員工一起做操,所有人都不許缺席。陳也怎么請假都說不好。下班後,陳也回到家裡,拿自己之前寫的養魚秘笈準備給招娣,聽到劉夢香陳永剛也知道了招娣要開店的事,滿口都是誇讚,表揚招娣這么多年變化大,和當初那個嬌滴滴的小姐脾氣不一樣了,相信她能做出點成績來。

晚上陳也回到自己家,見招娣一人在忙活,向其道歉,前兩天是因為單位改制心情不好才沒有幫,招娣知道陳也的愁惱,也向陳也道歉。

下一集(第 35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