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招娣久等不見陳也 心灰意冷欲離婚

陳也為了和招娣見面挽回她,讓瓜皮給自己做著造型。期待著和招娣的會面。

同時招娣也出門準備去見陳也,卻在門口遇到賈方舟正來約自己出去吃飯,招娣婉言拒絕便離開了。這一幕被李有才看在眼裡,李有才對賈方舟表示讓其不要妄想渾水摸魚,招娣和陳也已經要和好了,以後就不要再來了。

陳昆和莊雅潔堵在去赴蘇娜父母之約的路上,莊雅潔勸陳昆不必去了,否則趕不上去美國的飛機,陳昆心中有愧覺得自己應該跟蘇娜見面道個歉堅持要去。另一邊高蘭蘇茂書等待已久,高蘭早已不耐煩,蘇娜怎么安撫都無濟於事,生氣起身要走,蘇茂書給蘇娜下最後通牒,再等十分鐘陳昆還不到就回家。蘇娜打電話向陳昆單位詢問陳昆,誰知卻得知陳昆早上便已辭職的訊息,而後高蘭蘇茂書這邊給的最後時間也到達,此時連一向對蘇娜情感並無過多干涉的蘇茂書也對蘇娜下了要求,從此與陳昆一刀兩斷。蘇娜不願接受,便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陳也正準備去見招娣,蘇娜急忙跑來苦苦哀求陳也幫自己,陳也二話不說便答應了去找陳昆,又忘記了和招娣的約定。而另一邊,招娣已經到兩人約定地點在等待著陳也。

陳昆趕到茶樓,卻得知蘇娜及其父母已經離去,便準備登門道歉,莊雅潔拉住陳昆說明機會只有這一次,錯過飛機以後就將和夢想失之交臂,勸其立刻和自己去機場,到時候打電話道歉也不遲。陳昆不想錯過實現夢想的機會,默許。二人一同趕去機場。

陳也趕回家,問爸媽陳昆在哪,得知陳昆在去機場路上要回美國,問得機場方向就追了過去。在路上陳也偶然碰見陳昆的車,一把攔下,將陳昆拽下來對其大打出手,怒斥其混蛋,說什麼都不讓他走,陳昆哀求陳也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他永遠適應不了這平凡世界的活法,只有回到他的學術世界,他重新做得好,大家才會驕傲高興。陳也見陳昆這個樣子也是頗有不忍,雖不認可他如今背信棄義的行為,最終還是放陳昆離開。

陳昆就這樣呆著母親的期望,自己的夢想及對蘇娜的虧欠再次登上前往美國的飛機。

陳也回來,蘇娜問起陳昆行蹤,陳也告知其事情始末,蘇娜得知自己再一次被拋棄,絕望哭泣著跑開了。

另一面,招娣等待許久,陳也都沒有赴約,對陳也失望透頂,黯然離開。偶遇賈方舟,賈方舟再次向招娣表白心意,許下誓言,招娣卻不願相信這些所謂的誓言,並未接受賈方舟。

陳家父母這邊此時才知道,陳昆此次回國又去招惹了蘇娜,如今回美國又一次將別人拋棄,陳永剛得知陳昆又做出如此自私自利的事,羞愧難當,便要去蘇家道歉。陳也攔下陳永剛勸慰道,事情剛發生蘇家那邊情況如何尚不得知,改天他會陪他一同上門道歉。陳永剛這才平息下來,隨口問起和招娣的事解決的如何了,此時陳也才想起和招娣的約定,慌忙趕去去約定地點。

招娣這邊由於剛才自己不慎弄髒自己裙子,賈方舟正帶她去高級時裝店買衣服,招娣始終覺得那些並不適合自己,並未接受賈方舟的好意,隨後來到平價時裝店買到適合自己的裙子才覺得舒適,暗暗表示自己其實和賈方舟並不合適。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