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陳也夫婦被逼備孕 招娣想盡招數逼之

原來楊科長叫招娣到辦公室談話並不是要開除招娣,而是因為最近永丹鞋廠做的鞋子銷售效益不太好,不知道為何廠子做的鞋賣不出去,想著招娣平常時尚愛打扮,想向她了解一下最近女孩子們最時興的鞋子款式。招娣得知後,這才松下一口起來。可是,隨後被叫進去的前台小錢卻被開除了,這讓招娣和同事婁姐都很擔心過幾天自己會不會也遭遇下崗的命運。

下班後,招娣跟劉夢香聊起這個事兒,劉夢香卻一反常態的一點都不著急,還勸慰招娣下崗了沒關係,不用著急找工作。招娣聽著很是奇怪,劉夢香繼續說著,原來劉夢香是想招娣趁這次下崗把孩子生了。招娣卻不想要孩子,一聽面露難色,又不敢直言回絕劉夢香,只得說她和陳也商量好了三十歲以後再生小孩,劉夢香一聽臉色微變,只問是不是招娣不想生。於是喊來陳也問陳也的想法,陳也見招娣給自己使眼色,偏幫招娣,話里話外都是不生孩子的意思,劉夢香見商量來商量去也說服不了二人,直接撂下話,讓二人備孕,自己隨時要去檢查。

陳也招娣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招娣跟陳也表了決心,自己絕對不會生孩子。招娣表示自己不願意為了生孩子讓自己身材走形變難看,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陳也反而對生孩子並不是那么排斥,只是擔心自己的一點工資,生了孩子後,怕是更加不夠花了。招娣聽陳也這么一說,便跟陳也表示,只要他跟自己站在不生孩子的統一戰線上,下個月起就給他翻倍零花錢,陳也一聽便答應了。二人便盤算著只要做足備孕戲碼瞞過劉夢香就可以了。

這天,劉夢香突擊兩人家中檢查,發現招娣竟然還在吃生冷食物,心中起了疑心,這時招娣拿出這段時間跟陳也準備的東西,向劉夢香拚命證明自己在努力備孕中,劉夢香這才打消了疑慮,跟招娣分享起當初自己生陳昆的經歷,這時,陳也買東西回來,劉夢香幫其收拾,卻發現陳也買了避孕物品,再次露餡,劉夢香警告二人不要再耍花招,招娣又陷入了苦惱中。

招娣為此事回娘家找李有才訴苦,表示自己不僅是害怕生孩子身材變形,更重要的是真的沒做好做媽媽的準備,擔心自己迷糊性質沒辦法教好一個孩子。李有才勸招娣不要太有心理壓力,每個父母第一次有孩子都是在學習中教育。但是李有才並不逼迫招娣一定要生孩子,招娣自己爸爸同意卻沒有用,不知如何解決婆婆那邊,李有才教招娣拉攏陳也的想法,只要陳也死心塌地也不想要孩子,那么劉夢香就可以交給他解決。

招娣心中早就覺得陳也快要妥協了,於是招娣想到一個好辦法,要數調皮搗蛋就是來娣家的劉聰明了,然後招娣就打電話讓來娣將聰明借給陳也帶一天,來娣已經被聰明折騰的快要崩潰了,當然是欣然答應。招娣盤算好後回到家,果不其然陳也跟她提生孩子的事,但招娣已經早有準備,表示來娣約自己打保齡球,孩子想讓他幫忙帶一天,陳也想要證明自己又能力照料孩子,想說服招娣生孩子,一口答應下來了。

次日,來娣把孩子交到陳也手上後,高高興興的跟招娣出去玩,來娣聊起最近跟劉強越來越難以溝通,有錢也有了有錢的煩惱。

兩姐妹玩一天回家後,還沒走到家門,就聽到聰明的哭聲,陳也一見招娣回來,崩潰的喊苦。經歷這么一遭,果不其然,陳也打消了生孩子的念頭,招娣目的達成心中很是得意,問陳也怎么解決劉夢香那邊,陳也一臉信心的一應下來自己有辦法。

晚上,劉夢香好久沒收到陳昆的電話,心裡很不踏實,想要回電話,陳永剛卻勸其放寬心。另一邊,陳昆那邊正是清晨,為了實驗陳昆又熬了整整一夜累暈過去,被莊雅潔叫醒後,起來又忙著核對數據,這時莊雅潔接到了劉夢香的電話,報過安好後,還說著過段時間有假期會回國看二老。劉夢香聽莊雅潔這么一說便放下心來,很是高興。然而,陳昆這邊忽然感覺胸口一陣心絞痛,卻沒有聲張,默默的瞞著。

次日,陳也回家等著劉夢香回來,做了假的證明,謊稱自己得了少精症,可能暫時懷不了孩子,表示醫生告訴他要放輕鬆好好調養,且家人不能催,這樣才有利於病情恢復。劉夢香見狀一口答應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再催。送走陳也後,劉夢香為陳也的這個病很焦急,不知如何是好。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