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陳也出師不利險賠錢 期望落空招娣難受孕

招娣問陳也股票的情況,陳也支支吾吾表示股票跌了,就這么一天功夫,就虧了三百塊。招娣斥責陳也,讓陳也明天一開盤立馬把投的錢拿回來,把戶銷了,以後不要再碰股票。

次日,陳也並沒有聽招娣的去銷戶,陳也不甘心還想繼續觀望,招娣卻不認為覺得股票要越賠越多,讓陳也就此打住,這時接到了電話,樂師傅告知陳也一開盤他的股票還在繼續下跌,招娣得知立馬催促著陳也趕緊去把剩下的錢退回來,陳也表示現在的狀態是低開誘空,不出兩天定能翻盤。招娣不願聽陳也多說堅持讓他去退股,陳也只得前去股市。這時招娣接到了大梅電話,得知葛青大出血要生孩子了,招娣連忙追上陳也告知此事,二人調轉方向急忙趕去醫院。

陳也招娣和大梅夫婦一齊將大梅送進了手術室,大家都在外面焦急的等待,手術中途醫生出來讓親屬出來簽字剖腹產確認書,可是在場沒有一人是葛青直系親屬,陶建設又在看守所內,還是葛青自己醒過來把字簽了。這讓陳也不禁有些自責,覺得是因為自己如今葛青生產沒人陪伴,小陶也看不見自己孩子出生。大梅安慰道這並不是陳也的錯,小陶需要為自己犯下的錯負責。

經過了漫長的手術時間,葛青誕下一女,母女平安,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葛青從手術室出來後,請求陳也幫自己去看看小陶,告知小陶現在有了一個女兒。

陳也到看守所會面小陶,小陶對陳也有愧,有些不敢直面陳也,陳也告訴小陶他做父親了,有了一個女兒。小陶聽了很是高興,陳也鼓勵其積極改造爭取改刑早日出來,葛青孩子都需要他。

這天,陳也股票大漲,夫妻兩很是高興,但是招娣還是覺得股票這東西碰不得了,太過於提心弔膽,讓陳也到時候還是去買掉把錢收回來。陳也卻嘗到了股票的樂趣,想要繼續試下去,於是兩人決定還是抽籤決定,招娣抽中了“炒股”的字條,便準備答應陳也繼續,陳也高興幻想著賺錢後要做什麼,這時招娣卻覺得不對看了另一張字條上面寫的竟也是“炒股”。

陳夢香見招娣之前喜歡一個口味的糖,拿著包裝袋四處找那個糖哪裡買。而李有才也是又燉了湯來給招娣喝,一旁陳也因為股票漲了賺了錢正歡騰雀躍,這時,劉夢香也帶著自己燉的骨湯來給招娣補身子,還帶了招娣喜歡的那種糖。李有才感嘆劉夢香對招娣真是好,這么忙前忙後,劉夢香表示自己一想到招娣肚子裡懷了孩子就很有動力。

忽然招娣身體不適衝進了衛生間,李有才劉夢香之以為是懷孕的反應,可是忽然招娣大喊她出血了,這下大家便慌了急急忙忙送招娣到醫院檢查。

檢查結果出來招娣是因為最近亂七八糟東西吃了太多,導致腸胃功能紊亂,而見紅是因為招娣來了例假,她並沒有懷孕。這一訊息驚呆了所有人,招娣表示自己用驗孕試紙查兩次,堅持自己絕對懷孕了,劉夢香此刻失望落空,覺得招娣是在演戲騙自己,言語很是激動。

招娣回到家確認試紙,陳也才發現試紙過期一年多了,已經不準了。招娣這才尷尬接受了自己鬧出了這場烏龍。兩人為這個事開始吵架,李有才聽不下去提議二人這么多年懷不上,要不去醫院檢查,陳也有些不好意思不願意去,招娣言語刺激陳也道是不是做賊心虛,陳也為證清白便答應,二人一同去檢查。

次日,二人去醫院檢查,陳也害怕丟人,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最後檢查結果出來,結果出乎人意料,竟是招娣得了病

回到家後,二人向雙方長輩解釋這個事,要治好這個病,手術風險很大,最好是保守治療。劉夢香得知很不高興,招娣表示自己會積極配合治療,可是劉夢香還是一直咄咄逼人數落招娣,怨陳也當初結婚不做好婚前檢查。招娣內心也很愧疚連連道歉,李有才實在是聽不下去,心疼招娣,反駁劉夢香,並想要帶招娣走不受這個冤枉氣。陳也開口表態,自己既然娶了招娣就會對她負責,會陪著她積極治療,並且表示就算當初婚前招娣的了這個病,他也一定會娶她。

陳也跟開明提起這個事,表示自己在事情發生以前對孩子還沒有很強烈的渴望,可是得知自己可能將永遠沒有孩子了,心中反倒開始渴望和羨慕。感覺老天對自己格外不公平。

下一集(第 44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