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55集劇情介紹

第55集 - 陳也工作屢惹風波 誤會招娣致其傷心

瓜皮對業主表示電腦是他執意讓陳也幫忙修的,所以責任不在陳也。業主聽瓜皮這樣說,便拿陳也沒有從業資格證的事威脅如果不賠償他就去告他們。陳也忍受不了這人繼續無理取鬧,便表示自己會一分不少的賠償。瓜皮見狀,拿出一台更好的新電腦替陳也賠償給業主,這場風波最終解決。

陳也十分愧疚剛上班就給瓜皮惹麻煩,表示他手頭並不寬裕,讓瓜皮直接在工資裡面扣除電腦的錢。瓜皮卻拒絕了,回憶起陳也之前在公路單位幫了自己那么多,說那當年如果不是陳也幫他修好那台挖掘機,他到現在都還背著債務,所以這次就當還人情了。瓜皮讓陳也帶薪休息一個月順便把從業資格證弄下來,免得後續又有別的麻煩。陳也卻不想白領工資,主動申請去保全隊暫時工作一個月,等辦好了資格證再回到崗位。

晚上,陳也問招娣會不會因為自己由維修工變成了保全而怪自己,招娣讓陳也不要想太多,只要肯乾就行,並叮囑陳也以後遇事一定要冷靜,這次瓜皮鼎力相助,以後一定不能再給他惹麻煩。陳也答應。招娣高興地表示她很喜歡現在的生活,雖然沒有前兩年衣食無憂,但是每天都在為了目標努力的生活,感覺十分有活力,每一天都讓她很期待。陳也看著招娣笑起來滿臉燦爛的模樣,也感覺到很幸福。

招娣這段時間工作表現優秀,經理幫她遞了申請,有希望可以被調到銷售部門,招娣一聽非常高興。而後,招娣正在打掃房屋樣板間,經理告知她董事長帶著客人來了,她忙到門口接待,卻沒想到,眼前的董事長竟是賈方舟。招娣覺得自己狼狽模樣被賈方舟撞見尷尬的低下了頭。

午休時間,招娣躲在樓梯間吃午餐又見賈方舟,賈方舟約招娣去喝咖啡,招娣表示自己午休時間很短,便約賈方舟下班以後喝咖啡。賈方舟欣然答應,離開之前對招娣表示她並不狼狽,她永遠是最可愛的。招娣聽了這話卻有些黯然的看了看自己因幹活操勞日漸粗糙的手,輕聲嘆氣。

下班後,招娣如約和賈方舟見面,得知賈方舟其實下午本來有會議為自己推掉很是抱歉。賈方舟看著招娣表示如果是從前的自己看到招娣吃苦一定會告訴她其實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現在想想自己當初太自以為是,這儼然卻是一種冒犯,不該用自己的觀點去干預別人的人生。招娣聽賈方舟說的話輕笑表示賈方舟結婚後成熟了許多。賈方舟卻表示自己現在已經離婚了,招娣很震驚不解賈方舟為什麼要離婚,賈方舟道可能是還沒遇到合適的那個人,招娣笑著祝福賈方舟早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陳也發現小區附近有一隊施工隊在一塊地,這一片路曾經是他修的所以他深知底下的結構,便勸誡他們不要繼續挖了,否則挖到了下面的天然氣管道導致燃氣泄漏這附近居民都會有危險。但對方都看他就是一個小小的保全不願信他,雙方發生爭執,陳也執意守著不讓他們繼續挖,卻不慎打傷了一位工友,雙方矛盾一觸即發,工人們對陳也大打出手。瓜皮知道忙來勸架,問陳也怎么回事,陳也便告知實情。

賈方舟和招娣喝過咖啡後,賈方舟準備送招娣回家,偶遇賈方舟的熟人叫其英文名肯,招娣忽然想到了跟自己談心事的網友肯,路上招娣正準備向賈方舟確認的時候,發現陳也在路邊跟別人打架。

招娣上前質問陳也為什麼又惹事,陳也看到招娣和賈方舟在一起,誤會招娣並出言侮辱傷害招娣,賈方舟為此和陳也大打出手,並表示以後要重新追求招娣。陳也氣急之下表示自己看錯招娣的為人,讓她跟賈方舟有多遠走多遠。招娣被陳也的話傷透心,徹底失望,同賈方舟離開了。

招娣讓賈方舟送自己回家,回家後招娣拿出李有才在她結婚時送他的豬存錢罐,說是要到關鍵時刻在砸開,招娣砸開後,發現裡面是六千六的錢和李有才留的話,害怕她以後嫁給陳也少不了為錢為難,所以彩禮錢一直給她留著讓她關鍵時刻用。

陳也的事情對方拿到賠償金後便處理妥當,陳也對瓜皮很是愧疚決定離職,瓜皮勸陳也不要太放在心上,表示賠償金是招娣出的,主要是陳也回去跟招娣解釋清楚。陳也卻表示他已經讓招娣徹底失望,怕是無力挽回了。

招娣回到娘家,對送自己回來的賈方舟表示感謝但覺得自己繼續留在賈方舟那裡工作不合適,決定辭職。賈方舟見招娣已經下定決心也不好乾預,只是讓她有事可以聯繫自己。

瓜皮和陶建設陪陳也借酒消愁,陳也不理解為何每次自己最落魄狼狽的時候賈方舟偏偏光鮮亮麗的出現,仿佛就在告訴自己配不上自己。陶建設表示可雖然如此招娣的心卻在陳也這裡,他同賈方舟不會有什麼。陳也表示他知道,混蛋的其實不是賈方舟,而是自己,就是吃定了招娣對自己死心塌地,所以才肆無忌憚的欺負招娣。

下一集(第 56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