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陳也沉冤得雪釋放 否極泰來招娣懷孕

招娣做了噩夢,哭著從夢裡醒來,李有才聽見招娣的哭聲忙來查看,招娣說自己夢見了陳也,心裡擔心陳也會不會再也出不來了,李有才安慰招娣道不會的,很是心疼這樣的招娣,隨後,守著招娣再次安然睡過去。

陶建設偷偷溜回家,詢問葛青幾天的狀況,葛青表示這幾日警察找過她好幾次,陶建設父母也責怪她介紹孫銳給陶建設認識,葛青見到陶建設又思念有委屈。葛青斥責陶建設不該賣假藥,陶建設表示自己一時糊塗聽信了孫銳說不會出事,當初想著如果能多賺點後面等葛青生孩子了就能少一工作時間,多一點陪她的時間,葛青責怪陶建設犯傻。

陶建設問起陳也現在怎么樣,葛青謊稱稱陳也沒事,陶建設表示自己不能連累陳也。葛青詢問陶建設的下一步打算,陶建設表示再躲幾日準備跟一個朋友去深圳,葛青聽了有些黯然,難過孩子即將出生,可是一出生就見不到自己的爸爸。

陶建設看過葛青後,收拾好東西正準備走。門外傳來了招娣的聲音,請求葛青告知自己陶建設的行蹤,並表示自己做好了跟葛青死磕到底的決心,希望葛青能夠幫幫自己,陳也不該白白白受冤枉,陶建設這才知道陳也被抓起來了,想要去說清楚,葛青不許陶建設去,並以死相脅將啊,隨後將陶建設關在屋內,自己出去面對招娣。

葛青一開門,對招娣反覆表示自己不知道陶建設在哪,無論招娣態度強硬還是軟言相求,就是不告訴招娣,並且坐在地上耍賴,招娣害怕葛青懷著孕這樣對身體有傷害,不禁心軟,連忙走了。招娣覺得又辛苦又委屈,默默在葛青家樓下坐著哭泣,忽然不由得來了一陣噁心感開始乾嘔。

招娣回家用驗孕棒查了查,發現自己懷孕了,在家裡最混亂的時候,這個孩子來的很不是時候。

另一邊,陳也的保單下來了,蘇娜卻怎么都聯繫不上陳也,到陳也單位一看才發現陳也出事了。於是起陳也家裡找陳也,才從招娣口中了解了情況。招娣表示陳也是個打碎牙都往肚裡咽的人,不可能占小便宜害人。蘇娜這才想起來,那天去找陳也,看見陳也被孫悅忽悠著簽了一份契約,蘇娜表示,如有需要自己作證的地方,隨叫隨到。隨叫隨到。

夜裡,陶建設準備從家裡走,葛青最後和陶建設告別,心中都是不捨。陶建設看了葛青最後幾眼後,義無反顧的轉身離開。

次日,招娣便接到公安局電話,說是陶建設自首了,陳也就可以放出來了,招娣很是高興,把這個訊息馬上告訴陳也爸媽。招娣就去看守所接陳也了,見陳也很是憔悴,一把抱住陳也很是心疼。

回到家裡,陳永剛幫陳也剪頭髮去晦氣,劉夢香叮囑銷售代表的工作不要再做了,她心裡不踏實。可是陳也仿佛被人就走了魂魄了一樣,鬱鬱寡歡,回到家一句話也沒有說,劉夢香很是擔心,這時招娣告訴陳也自己懷孕了,陳也一聽瞬間眼神中山起來了光彩,高興的將招娣舉起來。

陳也找到衛明宇向其道歉,衛明宇卻也表示歉意,自己誤會了陳也,陳也發現衛明宇被降職,心裡很是愧疚,衛明宇卻表示自己只要還能為病人看病都沒關係,此時陳也並不知情,不知者無罪,自己並不怪陳也。

陳也將招娣驗出懷孕的驗孕棒裱在相框裡,表示自己要開始記錄這個孩子誕生下來的一切,並且會好好照顧招娣,招娣要什麼他都滿足。

劉強勸導陳也去炒股,稱炒股時間自由來錢快,這兩年牛市很是火熱,再不加入就要後悔,陳也心動了,招娣卻有些擔心風險太高,來娣卻表示高風險高回報,再說了有劉強幫陳也物色好股票,肯定沒有問題的。卻沒想到陳也手上錢是在吃緊,本金太少,劉強很是無語。

陳也回到家自己研究股票,準備要投股之時,陳也不知道怎么選,於是便用抓鬮的方式決定了。第二天陳也到股市,卻遇到了樂師傅,從樂師傅口中打聽到他退休後通過炒股賺了不少錢。陳也表示今天也是來試試,樂師傅便帶著陳也去開戶。

另一邊,劉夢香、李有才對招娣照顧的很是殷勤,把招娣照顧的很好,各種營養大補的食物一種接一種的吃,兩老人想著馬上有小孫子可以報也很是開心。

晚上,陳也買完股票回到家,招娣正等著他,一看陳也上交的存摺,說好的只入兩千股,陳也卻用了三千,招娣問陳也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43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