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分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同學們積極應對學校宿舍檢查 陳驚和李由合作說服鄰居奶奶

為了保證同學們有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學校打算進行宿舍衛生檢查,男生在宿舍瘋狂地打掃,急匆匆地應對檢查,女生則安靜地在整理房間,唯有陳驚躺在床上睡覺,舍友看不下去,叫醒她起床打掃,陳驚立馬醒來整理,把桌子上的東西瘋狂往衣櫃裡塞,舍友們看到之後吃驚不已,佩服她的整理能力,陳驚發現衣櫃塞不下去了,拿著電吹風一些東西走出房間。李由和舍友們拿著放不下的東西往別的宿舍塞,路上碰到宿管老師緊張兮兮地應對,沒想到老師他打算從上面查下來,直接把兩人整懵了。

同學們聽到宿舍502開門的訊息,急匆匆前去湊熱鬧,然而舍管老師還沒進去,就被裡面的人給轟出去。眾人離開後,陳驚和舍友們感嘆,小霾的宿舍果然與眾不同,出場都很有威風,陳驚不理解同學們為何叫趙一陌為小霾,舍友告訴她,是西洋樂先這樣叫的,以後就便成這個名字。成績出來後,小霾又獲得第一名,同學們看到以後感嘆不已,向她表示慶祝,鄭有恩看不慣她一副看不起人的模樣,便喊住她,沒想到被無情地堵回去。陳驚和好朋友在宿舍門口吃東西,兩人愉快地討論對方的期中考成績,分別是倒數第一和第二名,覺得鄭有恩太較勁了,小霾的性格確實很奇怪。

宿舍檢查之後,學校點名批評502宿舍,覺得她們宿舍的違禁品實在是太多了,給她們口頭警告一次,之後告訴大家會分配一部分同學給新琴房,陳驚和宋天爽兩人走在路上,希望分到好一點的琴房,然而等到練習的時候,還是分到居民居住的地方,剛練習沒多久,就被隔壁大媽嫌棄太吵。上課結束後,老師為同學們分配聲樂部分,陳驚表示會好好學習。開會的時候,民樂的老師向主任提練習,覺得班上幾個同學分配到環境不好琴房,提議換個地方,然而卻遭到大家反對。

陳老師為了學生玩手機的事情頭疼不已,來到教室之後,覺得他們都挺認真的,之後男老師看出她的煩惱,來到教室後關掉燈,一下子看出來那些玩手機的同學。陳驚來找李由一起合作,全然不顧他反對,就把譜子放到桌上,聽到琴房突擊檢查後,被教導主任喊到辦公室教訓。陳老師開車帶著陳驚回家,回家之後,發現搬來了新鄰居,忍不住多看了兩眼,陳驚不明白她為何要帶自己回家,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待了一會兒後,陳驚求她讓自己出去,陳驚姐姐告訴她一些人生道理,讓她回去好好想想。

馮安宇搬了新房子,之後特地來挑喜歡的樹,助理在旁邊洽談事情,聽到他被咬了,趕緊上去查看。師傅送了一顆樹給陳驚的姐姐,她看到之後覺得奇怪不已,只能先把樹種下去。陳老師來琴房看望陳驚,之後欣賞李由和陳驚兩人一起合作譜子,鄰居奶奶反常沒有阻止她,而是在一旁深情地聽著。馮安宇為了樹的事情來找陳驚的姐姐,表示這樹對他重要,硬要闖進去查看,看到桌上的照片後,以為她是自己的私生飯,讓她強行把樹拿出來。

下一集(第 2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