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16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李颯病情未見好轉 馮安宇的彩排順利

熄燈後,陳驚再去502宿舍叨擾,用自己速成的《聲律啟蒙》知識,解讀自己和小霾就是這樣一對千差萬別但注定相遇的朋友,小霾不堪其擾但同時也被打動。

李颯病情未見好轉,見李由來慰問又開起玩笑,兩人插科打諢一番,李由對李颯的身體非常關心。

排練日,小霾將改好的譜子拿給大家,陳驚和李由奮勇練習,在琴房揮灑汗水。櫻仔用自己的絕對音感幫陳驚的揚琴校對音準,調弦時,李由保護陳驚險些受傷。

民樂隊與馮安宇的彩排非常順利,小霾被馮安宇的帥氣和演出實力征服,但表面上仍然不願承認。李由約陳驚正式演出前一天晚上出來有話要說,見了面卻仍舊支支吾吾說不清楚,李由講述起回憶里12歲來附中考試時,小陳驚正是排在李由前面給他鼓勵那個女孩,這時李由父親的電話打來,放下電話後,李由心事重重,陳驚莫名失望,兩人的見面不歡而散。

馮安宇和樂隊的演出這一天,曾經給馮安宇當配角的演員孫養雲如今正因拍電影走紅,獲得年度新演員大獎,進而瞧不起僅僅獲得最受觀眾喜愛CP的馮安宇和黃一娜。等到馮安宇上台演唱時,孫養雲和黃一娜紛紛離席。

下一集(第 17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