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7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陳驚想組建民樂隊 馮安宇受黃一娜牽連口碑下降

陳驚想要加入學校民樂隊時,才知道上個月民樂隊已經宣布解散。系主任警告陳驚要把心思放在備戰高考上,同時對陳驚在學習時玩手機、宋天爽等人的追星問題痛心不已,督促陳和煦對學生嚴格要求。

小王老師無意中的鼓勵,讓陳驚有了靈感,她向李由鄭重宣布,要靠自己的力量組建一支民樂隊,總有一天,要向王文師兄證明民樂的魅力,同時將李由任命為樂隊首席大堂鼓樂手。

馮安宇被黃一娜牽連,在網路上一路被罵,口碑急轉直下。

機場中,馮安宇被冬粉團團包圍,記者卻依舊不依不饒地針對抹黑視頻提問,馮安宇苦不堪言。

陳驚找陳和煦借相機拍攝樂隊海報,再次偶遇心情低落的馮安宇來訪。 陳驚和李由拍攝了畫風驚悚的樂隊招募海報,到民樂專業依次遊說,被同學們以學習、沒時間、沒錢可騙等理由拒絕。

李颯看到李由對陳驚的追隨,不由感嘆他的一片忠心。鄭有恩在宿舍對陳驚狂潑冷水,兩個人針鋒相對。鄭有恩明知說不過陳驚,趁陳驚離開宿舍去洗漱鎖上了宿舍門。陳驚回不了宿舍,孤獨的她只好走到操場平台上乘涼看星星。

下一集(第 8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