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14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馮安宇找陳和煦求助 陳和煦家下廚請李颯父母吃飯

馮安宇試用嘉儀姐送來的健身倒立機和美容耳光機,嘗試了換角度看世界和輪番被打臉的獨特感受,助理在一旁說起圈內知名男演員被年輕演員替換的新聞,馮安宇略感焦慮。晚上馮安宇自己使用倒立機當機,助理不在,萬般無奈下馮安宇找陳和煦求助,陳和煦不卑不亢來幫忙,兩人言語間依然有一絲尷尬。

馮安宇與黃一娜拍戲間隙,看到學生群演的青春狀態異常羨慕,黃一娜一副過來人面孔,暗諷所有說出口的喜歡不過都是逢場作戲,馮安宇趁機向黃一娜討教如何確定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方法。

小王老師在陳和煦家親自下廚請李颯父母吃飯,飯後小王老師留下來洗碗,陳和煦暗示小王老師不要對自己投入太多感情,小王老師瞭然默認。

馮安宇突然來到陳和煦家,用酒精檢測儀向陳和煦證明自己沒有喝酒,非常清醒,然後向她壁咚表白。小王老師識大體地表示自己是陳和煦的同事,馮安宇則表示自己是陳老師的男朋友。小王老師家境殷實毫不示弱,談及家中曾有生意找馮安宇代言,二人言語間針鋒相對短暫過招,陳和煦禮貌送小王老師出門。

馮安宇卸掉身上各種品牌贊助的配飾,和陳和煦素麵以對。

下一集(第 15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