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5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宋天爽拒絕配合陳驚作弊 陳驚申請當翻譜員

宋天爽內心矛盾,李由陳驚補課視唱練耳,並用王文、陳驚和自己的關係比喻和弦的樂理,通俗易懂的講課方法剛把氣氛帶好,陳驚的思緒又飛到了考試作弊上去,李由哭笑不得。果然,宋天爽拒絕配合陳驚作弊。

在正式考試中,陳驚發揮穩定引得西洋樂學生嘲笑,陳驚不斷想起和宋天爽在一起開心的日子,把李由的幫唱環節也成功帶跑了調。 小霾、貝貝和塔塔通過考試中的觀察,發現了櫻仔有音樂生中罕見的絕對音感,對櫻仔的欣賞和愛惜終於讓她們向櫻仔發出歡迎她搬進502宿舍的邀請。

馮安宇依然偶爾和陳和煦見面,陳驚拍著胸脯保證不會將自己看到的“緋聞”說出去,代價是讓馮安宇單獨給冬粉宋天爽錄了一段暖心視頻。

陳驚申請去當西洋樂演出時王文師兄的翻譜員,演出過程中陳驚被西洋樂同學們的配合默契和王文師兄優雅的演奏所打動,不禁幻想了起來忘記了翻譜直到王文師兄提醒。

下一集(第 6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