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22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馮安宇與陳和煦分手 黃一娜上演苦情戲碼

陳和煦知道新聞與馮安宇無關,馮安宇請求陳和煦給他一點時間,但陳和煦說自己害怕麻煩,愛情里不可以有犧牲感,如果兩人的關係注定無解,不如分開給彼此自由。

為了迎接西洋樂的挑戰,陳驚李由及502女孩們不約而同地來到排練廳開始排練,沒想到民樂系的其它同學也陸續主動加入進來。

民樂團用功排練但也發現與西洋樂之間的差距,民樂樂器的特殊構造導致在音量上不如西洋樂器,而民樂也缺乏低音系統,如果民樂團想在這次“斗琴”中贏過西洋樂,必須揚長避短、知己知彼才有希望。大家兵分多路,分別去找了更多的民樂系同學來支援。陳驚等人去偷看西洋樂排練,看見曾經的好友宋天爽也異常認真地拉著小提琴,宋天爽暗地勸陳驚放棄比賽,陳驚樂觀地表示了拒絕。

馮安宇帶著助理到酒店找黃一娜理論,雙方如諜戰片一樣交出各種可以錄音的設備,黃一娜上演苦情戲碼,原來她腹中孩子真正的父親正是黃一娜的經紀人,兩人識於微時多年來一路攙扶至今,一旦出現負面整個演藝生涯都要萬劫不復,黃一娜跪地懇求馮安宇幫她這一次忙,日後必將加倍報答,馮安宇心軟離開。

下一集(第 23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