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23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合練狀況百出 民樂贏得勝利

鄭有恩帶頭把“斗琴”大賽約在市領導來校視察的那一天,陳驚小霾倉促應戰,宋天爽忍不住跑到柵欄旁向陳驚比劃了一段手語,那是只有她們倆人才懂的意思。

民樂團的最後一次合練狀況百出,缺乏長期統一指揮的訓練成為最大的漏洞,每種樂器貌似都在按照樂譜演奏,但合到一起還是無法和諧。灰心的陳驚油渣遇到加班的小王老師和陳和煦,小王老師請大家吃飯後,陳驚招呼大家一起去公園,居然在露天老年音樂表演中獲得了出奇制勝的靈感。

視察日這天,走廊里樂聲陣陣,正當領導走到隔離民樂與西洋樂的柵欄時,小霾抱著古箏坐定肅殺掃弦開始演奏,西洋樂一邊豎琴女孩推出豎琴應戰,隨後西洋樂、民樂兩邊對立排開劍拔弩張,西洋樂率先演奏,民樂緊緊跟隨,西洋樂以為民樂徹底要輸的一刻,嗩吶同學出其不意突然獨奏,完全破了西洋樂的陣腳,無論西洋樂還是民樂,每一個不願認輸拼盡全力的同學,心中都在守護著關於音樂的理想。最終民樂贏得了勝利,也贏得了西洋樂同學們的尊重,同意民樂一起參加即將到來的音樂會。領導拍手稱絕,建議系主任拆除柵欄,中西合璧。

下一集(第 24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