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19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陳驚欲解散樂團 安宇邀陳和煦外出約會

高三畢業典禮上,小王老師講出老校長“音樂至善”的教育理念,陳驚李由在台下相互致意,畢業生們的眼眶漸漸發紅。

陳驚得知李由要出國的訊息後,想要解散樂團,而小霾和貝貝塔塔等卻不能割捨對樂團的這份情感,陳驚故意說出自己不愛民樂的氣話,小霾說陳驚是叛徒,陳驚和李由一臉落寞。學年專業期末測試,陳驚為李由搭檔伴奏,兩人懂得是彼此最後一次合作,音鼓交錯猶如墜玉,在場聽眾聞之感動。

西洋樂這一邊,王文和鋼琴和鄭有恩的小提琴演奏交相輝映,陳驚坐在台下向李由感嘆,也許王文和鄭有恩才是真正熱愛他們樂器的人,而對於揚琴,自己好像沒有那么喜歡。李由調侃陳驚像,陳驚生氣,兩人一陣打鬧。

安宇邀陳和煦外出約會,陳和煦拒絕稱不想給他惹麻煩,馮安宇提出不如去一個沒有冬粉會去的地方,兩人來到了自然博物館,在碩大的恐龍標本和零星幾個放暑假的小學生中間,馮安宇和陳和煦拉起手來,兩人走到哺乳動物館,正巧LED螢幕上滾動播出著科教紀錄片,馮安宇現場背起來曾經戲裡的一段專業台詞,引得小學生們一陣注目,陳和煦笑而不語。

下一集(第 20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