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18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李颯帶頭登上平台 真心話環節陳驚向王文大喊

大考在即,同學們從琴房練習結束後紛紛回到宿舍繼續惡補,停電後,天氣炎熱讓大家不停抱怨,李颯吹響圓號,男生們走向露台。

李颯帶頭登上平台,吹響圓號的聲音讓同學們注目,大鑔師兄聞聲而來,對李颯表示肯定,並率領一眾高三師兄演奏起軍樂團版本的《友誼天長地久》。主任、小王老師和陳和煦趕到,小王老師向同學們走心喊話,音樂聲逐漸安靜下來,在小王老師的最後一次高三班主任點名中,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回答,氣氛和諧。

不知誰先開始的天台真心話環節,再次讓陸續回宿舍的同學們沸騰起來,陳驚也向王文大喊,揚琴超厲害的,眾人側目間,王文回應陳驚不要再煩自己,並表示所有的民樂他都不喜歡。民樂和西洋樂的學生們當場爭論起來,李由氣場強大地向王文講述揚琴的歷史溯源和民樂的中國精神,王文啞口無言。陳驚被李由的勇敢感動,感到自己對於王文已無任何執念,反而證明民樂的優秀,才是她最想做的事情。

小王老師提出送陳和煦回家,陳和煦委婉謝絕。 陳驚推門撞見小霾的媽媽正在宿舍里教訓小霾,聲稱小霾沉迷的手辦和網上的視頻都是給父母丟臉。

下一集(第 19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