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4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李由發燒陳驚陪伴一宿 馮安宇向陳和煦道歉

李由話還沒說出口,就被陳驚要去找王文的決定打斷。摩天輪停轉的瞬間,小王老師一個踉蹌單膝跪地握住了陳和煦的手,陳和煦以一句玩笑化解了尷尬。在交談中,櫻仔發現502宿舍的小霾和貝貝塔塔和自己有著相同的愛好,大家好像是同一國的人,露出許久不見的微笑。

大家在摩天輪下合影拍照,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西洋樂學生們路過街邊的老年樂隊現場合奏大秀琴藝,民樂專業學生心生不滿。回來的大巴上,學生們討論起娛樂新聞里馮安宇宋天爽極為不爽。四眼仔發朋友圈賣藝乞丐視頻,配文諷刺乞丐是民樂系師兄,民樂與西洋樂學生間的矛盾瞬間升級,大戰一觸即發。李由經歷這一整天的折磨後發燒倒下了,陳驚陪伴李由在醫務室里待了一宿。

琴房外,五線譜紛飛,混戰中王文的出現在陳驚的眼中猶如慢鏡頭,對陳驚的無意保護也被陳驚誇大升級,直到大鑔師兄的鑔觸響了消防警報,系主任趕到結束了這場荒唐的爭鬥。系主任做了全體訓話,對參與打架的同學都進行了警告處分。 馮安宇到陳和煦家對之前的誤吻事件道歉並暗示陳和煦不要到處亂講,陳和煦不屑地霸氣回應,將馮安宇按倒在地。

下一集(第 5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