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21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李由不能接受李颯離世 西洋樂學生與民樂學生“斗琴”

馮安宇用瘋狂跑步健身麻痹自己,助理悄悄向他透露了聽房產中介說隔壁陳和煦房子正在出售。

小王老師安慰在李颯宿舍大哭的李由,勸他把李颯未曾體驗的生活加油好好地過下去。李由等幾個兄弟一起追憶李颯在的閃亮日子,那些聒噪歡樂的片段仿佛還在眼前。

西洋樂排練的時候,李颯的位置空空蕩蕩,王文帶頭演奏,同學們共同用音樂向李颯道別。

系主任向全校宣布,由於民樂系生源減少與師資資源有限,明年起暫停民樂系招生。學生中一片譁然,小霾發言提議為了讓更多的人喜歡上民樂,不如上民樂系學生一起加入西洋樂團參加的青少年音樂普及演出,一時間陳驚李由和502女孩們紛紛起身贊同,主任一臉憤怒,以她們沒有像西洋樂團一樣排練,不能隨意公開演出砸了學校招牌為由擋了回去。散會後,西洋樂學生再次與民樂學生爭執起來,最終兩方達成“斗琴”之約。

小王老師和陳和煦看著孩子們的誓言,都被青春的勇敢所打動,原本的擔心也漸漸放下。小王老師寬慰陳和煦,如果生活上遇到什麼事情不開心,可以找他傾訴。

陳和煦接到房產中介有人買房的訊息,沒想到等來的卻是馮安宇。

下一集(第 22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