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15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馮安宇邀請陳驚為他演出伴奏 馮安宇違反契約

陳驚李由熱情地圍觀了正巧來學校拍戲的馮安宇,陳驚喋喋不休地向馮安宇聊起自己的民樂隊和陳和煦小時候的故事,聽聞陳驚說民樂隊沒有舞台演出機會,馮安宇順勢邀請陳驚李由為他後面的一場音樂演出伴奏,陳驚受寵若驚。陳驚說服502女孩們接受這次演出邀請,眾人紛紛對為馮安宇的演出伴奏表示不屑,塔塔站出來表示站在陳驚一邊,如果民樂可以做出不一樣的表現,為什麼不嘗試一下讓更多的觀眾聽見。

馮安宇在校園的無人處與陳和煦短暫約會,兩人都非常珍惜這難得的甜蜜時光。收工路過的黃一娜遠遠看見二人擁吻的畫面,用手機拍下照片,將照片發給馮安宇經紀人嘉儀姐,話鋒一轉暗示馮安宇違反契約在先,嘉儀姐震怒之下,逼馮安宇助理帶她來見陳和煦。

排練廳中,小霾依然不願意去參加演出,小霾笑話陳驚的媽媽一定對陳驚過於寵溺才培養出如此樂天的女兒,陳驚說出自己三歲就沒有了媽媽,但是只要是活著,有機會做些新鮮的嘗試才不愧此生。

嘉儀姐到陳和煦家中,直奔主題說明公司和馮安宇的經紀約中,如果由於馮安宇單方責任出現緋聞等負面新聞視為違約。

下一集(第 16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