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3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李由英雄救美計畫泡湯 宋天爽替李由保密

學校二十五周年校慶,破例組織學生去遊樂場“放風”,李由李颯的指點下對自己的外形進行了一番打造,試圖引起陳驚的注意。激流勇進里同學們的水炮反擊戰卻超乎了李由的想像,他英雄救美的計畫化為泡影,接下來的過山車、跳樓機項目,陳驚沒心沒肺地玩兒,油渣則因為恐高在一旁膽戰心驚,想對陳驚說的話也被淹沒在眾人的喧囂聲中。

在偶像劇片場,馮安宇與演員黃一娜飾演一對情侶,他們兩個人穿著校服在劇情中親密互動,導演一喊卡,兩個人隨即變回原形互不理睬,黃一娜現實中的社會我娜姐做派與劇中的清純少女人設完全相反,馮安宇完全無法帶入情緒,導演試圖喚醒馮安宇對於青春的記憶,讓他帶著愛意地去演戲,馮安宇恍惚間想起了陳和煦的臉。

午餐時間,小王老師對陳和煦分外照顧,陳和煦也感受到了小王老師的細心關照。李由悄悄跑去購買了和陳驚的過山車合影被宋天爽發現,宋天爽表示會替李由保密,並立刻向油渣出售自己抓拍的油渣與陳驚的合影。櫻仔繼續被宿舍同學孤立,502宿舍的小霾、貝貝、塔塔看在眼裡,主動和櫻仔共乘一輛摩天輪座艙,櫻仔再次被502的友情溫暖。

下一集(第 4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