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光少女第6集劇情介紹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陳驚備受打擊失落淋雨 李父喝醉李由心裡難受

演出結束後,王文感到陳驚幼稚可笑,對於王文來說,出國學習、在更好的舞台上和世界頂尖的鋼琴家一較高下是他的夢想,他勸陳驚換一個目標,並且他也好奇,學習揚琴的陳驚能登上什麼樣的舞台。陳驚備受打擊,淋著雨失落地回到學校,李由焦急地等待陳驚,得知王文義正辭嚴地教育了陳驚後,李由壓抑著喜悅的心情,鼓勵陳驚向前看,陳驚不甘心被王文看扁,想要讓揚琴也登上更大的舞台。

父親節的日子裡,陳驚回到家和父親吃飯,父女倆互損得其樂融融。因為母親去世時陳驚還年幼,父親對陳驚的愛意總是藏在深處。在陳驚疑惑自己是否真的有音樂天賦的時候,父親告訴陳驚,父母對她最大的期待便是,成為一個敢於做夢的人。

李由的父親來學校附近辦事,帶著李由參加飯局,眼見父親花了大價錢討好同鄉和領導,暗地裡卻被同鄉鄙視是暴發戶,李由心裡很不是滋味。父親酒醉之時,他不斷地跟李由說要給他好的生活。

馮安宇順路送陳和煦探望父親差點鬧出笑話,當得知陳和煦父母早年離異,陳父早已財務自由為自己而活時,他明白了陳和煦性格中的冷漠其實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

下一集(第 7 集) 閃光少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今天嗑了一部17年的電影《閃光少女》。 《閃光少女》對衝突的描寫更體現它的真實 閃光少女是根據什麼改編的?結局怎么樣?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閃光少女》油渣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閃光少女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閃光少女》未播先火 周依然搭檔王安宇詮釋青春校園 閃光少女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閃光少女即將來襲 青春校園劇燃情勵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